102-0130-35週-deco  

2013.01.30—35/2391g,二週增加了約500公克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居然一眨眼就來到了35

這次的產檢,因為呂把拔公司要考試,所以我是一個人去…

 

這次產檢當天,因為吃了晚餐才去量體重,所以跟二週前比起來增加了約1.5公斤,然後王醫師就輕輕淡淡的說:「體重…呃…血跳血壓正常,體重稍重」

 

~~到了35週,馬麻體重總共增加了約5公斤,這樣想想應該算ok吧…

是因為集中在後期增加,所以才這麼說的嗎?還是我的醫生真的太嚴格了!

 

Minnie的頭圍、肚圍大小,大致上都符合她這個週數的尺寸

可是呀…怎麼就是腿這麼的短咧??

產檢完,我實在忍不住的問:「這樣腿到底有沒有長大呀…會不會太短?」

王醫師還是淡淡的說:「6.2公分,在合理的範圍內,應該沒有關係…」

好吧!!既然醫師都說沒關係了,那我應該也不用瞎操心吧!

只是越到後期,越難睡得好,別說一覺到天是奢,就連想好睡都很難,因被頂胃又被踢膀胱,而Minnie又非常喜睡右側,搞得我常都到天亮才覺得自己好像可以睡了,但已該起床上班了

不過換個角度想,那代表她活力不錯,要是都安安靜靜,才真令人擔心呢...

這兩週的牛肉跟滴雞精攻勢好像有點成效,期望能在38週前達到3000公克的目標囉~

 

ps.順帶一提,滴雞精我是買田園香的,每包只有少少的60ml,在babyhome跟團,一組20包打完折還要2380含運,呼~~真的很不便宜耶,但是我實在沒有辦法自己處理這件事,又不想麻煩我媽,所以就只好花錢了事囉,不過雖然貴,但還真的蠻好喝的耶,完全沒有想像中的腥味,喝完還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哦。(噗~~也有可能是真的太小包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5週 產檢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