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209

自從去年春節後,馬麻疑似流感跟阿妞隔離了兩個禮拜後,這九個月以來,夜夜都是在把拔的陪伴下入睡的
其實我不介意陪睡在側的這項〝工作〞輪流(要注意蓋被跟半夜侍候大小姐喝水,偶爾還會說腳癢癢要擦藥),但呂阿妞早已習慣(堅持)睡在她旁邊的是把拔而不是馬麻

雖然讓目前懷孕的我輕鬆許多,但〝積習難改〞這四個字不是沒有道理的

昨晚呂把拔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在深夜起床開車出門去出公差
為此,我們早早就讓阿妞就寢了,怕的就是到了把拔要出門的時間卻還沒入睡,沒有把拔的陪伴會讓她難以入眠

只要是睡在自己的位置,有把拔在旁,就算我倆在聊天,阿妞也能瞬間入睡
兩父女陸續傳來呼聲,難以入睡的反倒是我,要說什麼原因我也說不上來,反正孕婦不就是這樣嗎?
很難會有碰到枕頭就睡的呀

恍恍惚惚覺得自己似乎快睡著時,伸手一摸,發現身旁的人早不知在何時就躡手躡腳的出門工作去了
翻個身準備延續剛才的睡意
覺得自己好像睡沒多久,就傳來:「馬麻~把拔在哪裡?」

啊呀~~阿妞果然醒來了…

一時不知如何解釋,只能簡單解釋把拔去上班了,晚一點就會回來了…
小妮子像鸚鵡般連續覆頌了幾次,待我侍候喝水、蓋被後,彷彿也能接受躺在她身邊的不是上輩子的情人

但是接下來的這半個多小時,時不時又說要喝水,哪裡癢癢?要蓋被…又自問自答說把拔去上班了
一會兒環抱著我的手臂、一會兒又把頭往我頸窩裡鑽,要不就是把腳往床邊一踢發出碰碰的聲音

總之她沒睡著,而我想當然也是…

就這樣折騰了半個多小時,終於聽到我家大門被鑰匙轉開的聲音,一開始阿妞沒意識到
一直到把拔進了廁所,我家阿妞突然HIGH了起來大聲說:「把拔是在尿尿不是去上班~~」
我的女兒呀…最好妳爸的膀胱容量有這麼大,尿了半個多小時還不回房…

老爺進了房,女兒突然雀躍的大聲說起話來…一付精神飽滿準備要跟把拔聊天的樣子
兩父女〝溫存〞了一番,很快的又相繼入睡了

經過這一夜,還真的清楚的意識到
這兩人彼此依賴極深,被依賴的那個人,當想然得意於自己的重要性
至於我…不就淒慘的淪落成備胎的角色了嗎?唉…我還是乖乖的睡我的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