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工作特別的忙碌,回到家已經八點半了
回到家就看到呂把拔不僅幫阿妞洗好澡,還正在後陽台洗衣服~
欣慰之餘,想著等會兒應該可以早早就躺平休息了。

沒想到一洗完澡,呂把拔說:「老婆~~快來吧!!我們來跟阿妞一起作麵包吧!!!」
無言蝦毀???我真的好累好想睡了耶…

唉~~可是我實在是不忍打碎他的全家一起作烘焙的美夢…
只好打起精神,打算握著阿妞的手,一起揉揉麵糰,展開馬麻跟阿妞的烘焙初體驗

我們要作的工作也很簡單,反正前置作業呂把拔弄好了,麵糰則是麵包機揉好了
我們要作的,不過就是把麵糰攤平,放入乳酪絲再捲起來就好。

聽起來很簡單吧!不過這小孩比我想的還要膽小一點點耶,碰到麵糰以後,居然馬上就跟我說:
「妞妞不要揉~」又抓住我的手說:「馬麻也不要揉,把拔來就好了!」
哈~~阿妞呀~~揉麵糰不是什麼需要勇氣的事好嗎!!馬麻沒有柔弱到連這點也做不到耶…沒什麼嘛

因為她實在不願意揉,所以呀…她的工作只剩放乳酪絲,就。好。了!!
至於馬麻則變成負責拍下他們的親子烘焙的初體驗,就。好。了!!!
IMG_5656

就算只是放乳酪絲而已,怎麼表情也這麼的小心翼翼呀…
(阿妞的髮型好大嬸哦,因為呂把拔幫她洗完澡,隨手夾了個媽媽的鯊魚夾在頭上而已,鯊魚夾這東西,果然是女人/孩的大忌呀!!!!)
IMG_5657

舖好乳酪絲,呂把拔負責捲的時候,呂阿妞居然在摳卡在她指甲縫的乳酪,真是有夠龜毛的啦…
IMG_5658

就這樣,親子烘焙初體驗,在短短的十分鐘內就結束了耶…
沒有想像中的天倫之樂感,對阿妞來說,倒像是在玩恐怖箱需要勇氣的事情…
雖然意想不到,但下次應該會愈來愈好的是吧…(拍拍呂把拔的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妞 揉麵糰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