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717小雷第一次產檢的照音波照片2    
從上星期開始,已經開始有噁心的症狀,自己是覺得好像有點太早了,
但若是要回想對照懷阿妞時的狀況,也實在不太準耶,我記得那時候才剛因為卵巢過度刺激腹水出院,
肚子還大得很,還有其他更多不舒服的症狀,關於有沒有感到的噁心這件事,應該只是芝麻綠豆大的事吧…

從驗到二條線開始,也過了快三個禮拜,一直撐到現在才去產檢,完全就是因為鴕鳥心態…
我真的好怕這件事只是一場空哦,網路上查到的資料眾說紛云,不過大抵都是說六週照得到胚胎,最晚八週可以照得到心跳…
因為很怕太早去如果還照不到會讓自己反而擔心東擔心西,胡思亂想…

這次沒有等呂老爺,我就自己挑了個下午時段就跑去了…
我的週期一直都不太準,雖然知道最後一次MC來的日子,但我知道用來推算週數應該也不準。
不過這次因為使用排卵試紙的關係,所以直接告訴了醫生是哪一天…
照了超音波,醫師說接近七週的大小,而且開心的是已經照到心跳了…
王醫師還開了聲音給我聽…真是太開心了~~

推算起來今天是6W6D,預產期是103.03.06,哈~~果然跟我一樣是雙魚座的耶^^
我呀…今天拿到媽媽手冊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