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心思都掛在這件事上面,一直很怕那第二條線只是曇花一現,忍不住一整個晚上神經質發作驗了三次,還好三次都是二條線,而且有愈來愈清楚的情形。:.゚ヽ(*´∀`)ノ゚.:。

呂把拔說他也很開心跟期待,但想到上一次的孕程就擔心,希望這次可以乖乖的,不要讓媽媽受太多苦,擔太多心。

昨天我上網查了一下預產期會在什麼時候,登~明年三月,那不就跟我一樣是雙魚座的嗎?

把這件事告訴呂把拔,他說…所以是皮姊嫩弟的組合嗎?(XD誰說一定是男生的呀)

因為這次一直覺得身體狀況不太一樣,下腹時常悶悶痛痛,說不上來但就是不一樣,所以從一個多禮拜前,呂把拔就開始教育呂阿妞說:「馬麻肚子裡有小baby,妞妞姊姊不可以坐在馬麻的肚子上…」(她倒也聽話,雖然似懂非懂,有時也會忘記,但還是很配合,只是有時高興時就說自己是姊姊,耍賴時就說自己是妹妹)

而且也已經開始不提重物,避免揹抱阿妞的生活了

往常一早,阿妞因為都還在睡夢中,大多都是由我揹著去阿嬤家,今天呂老爺說要開始叫她起床要她自己走了,雖然有點小小的捨不得,但把拔說以後要上學也是要這樣的呀…

說歸說…當女兒因為還沒睡飽顛顛倒倒的跌倒時,明明手上就一大包垃圾跟東西,還是趕緊說:「不痛不痛…把拔抱好嗎?」

今天早上,由阿妞開的口,我問:「妞妞~馬麻肚子怎麼了??」「馬麻肚子有小baby,妞妞姊姊不可以坐」

哈~~我媽說:「啥咪意思??」一時還會意不過來…聽懂後又一直說著那個師父大哥跟他說,要我媽不要擔心,說我生得出來,明年就又有得她忙了…

陪阿妞進房間喝奶到一半,自己又跑出來說: 「那不就是雙魚座,啊要是男生不就……怎麼會女生是牡羊座,反而男生才是雙魚座?」

(...............到底是誰說這次一定是男的呀╮(-_-)╭ )

我知道大家應該都會希望是一男一女比較剛好,其實我自己也是,但老天爺不都是喜歡跟我們作對的嗎??

我自己有設想過也是女兒的狀況,那應該也是非常棒的呀!!!

不過………如果有兩個女兒,我的地位已經從天堂降到凡間了,這下…會跌到哪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