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妞不知道是不是知道要出院,一早6點20就起床了(這些天都是七點半多吸完藥拍了痰才醒來)
早上醫生又說要再照X-RAY,唉…我想他應該有他的考量吧,一次住院照了四張加一次電腦斷層…
X-RAY的狀況很好,只剩一小滴滴了。

照完X-RAY後,阿妞吸了藥拍完痰就又睡著了,我媽說想先帶她回家去。
九點,她們先坐計程車回去了,剩下的行李就留給我中午、下班分二趟載回去。

而且因為中午要再吃一次藥,所以我必須12點先領了藥回去給她吃,再帶部分行李回我們家,再趕回醫院上班,剛好一點。

我媽說阿妞從回去後就一直睡到12點,下午二、三點又繼續睡到五點。
我想她應該是覺得很安心吧!住院期間她根本就不可能這樣,一回到家就整個放鬆了。

我跟呂把下班後,我們就先整理行李,等到整理好我們也洗完澡就先帶阿妞去拜拜。

慶樺接近十點來我們家會合,十點半出發,準備前往桃園中正機場CHECK-IN

班機時間,凌晨0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