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計5/26要帶阿妞出國去長灘島遊玩,但因為她肺炎住院了
從一開始想說觀察她的狀況,如果情況好還是帶她去,到後來家人都覺得不要帶她去比較好
連我的同事們也都說:「帶她去不好吧…太危險了…」
但是因為呂老爺覺得如果我們把阿妞留在台灣自己出國,我們一定會一直掛心阿妞玩得不盡興,於是跟長輩溝通的結果是-問醫生!!如果醫生評估可以,那就帶她去,如果不行,就留在台灣。

一早我就先偷問了胸腔科醫師,他的回答是:「可以呀~為什麼不行,該擔心的不擔心」
(嗟~要不是我跟他很熟,一定會被氣死,因為他一直認為我們對小兒肺炎的警覺性應該要更高一點,發燒第三天去急診時,就應該要求照x-ray)

後來等不到小兒科醫師查房,我就上班了,請我媽媽遇到醫生時再問。
結果小兒科醫師的回答也是可以,只不過藥物呀、抗生素要按時吃,而且要持續拍痰。

一知道阿妞可以出國後,呂把拔超開心,但是我超ㄘㄨㄚˋ的…
這下子除了我們的行李,還要準備阿妞的,想當然又是凌晨二點才會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