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在吃完Shakey's早午餐後,也才大概10點半,距離可以check-in的時間尚久。
決定再往前走走、為接下來的幾天先探探路…順便尋找一下長灘島上唯一的一家starbucks。
這天雖然不冷,但風還是蠻大的,為了怕剛肺炎出院的阿妞著涼,只好拿出阿妞的御用沙龍(結婚前去峇里島蠟染村買的),幫她遮遮風
【長灘島】遮風.JPG

穿著休閒睡衣在長灘島上的妞已經顯得有點點怪怪的了,再加上這個沙龍…更是…噗ㄘ~看了連我都想笑。
【長灘島】村妞.JPG

等不及走過去海邊,呂把拔已經先讓她在沙灘路上踩踩看
【長灘島】赤腳踩沙.JPG

而阿妞哪顧得及踩呀…她馬上就一屁股坐下,想摸摸看腳下踩的這個是什麼東西?
【長灘島】摸摸看.JPG

用手抓抓,ㄏㄨㄟˊ 一 ㄏㄨㄟˊ,呵~這樣就算小小初體驗了吧…
【長灘島】ㄏㄨㄟˊ 一下 .JPG

繼續往d'mall前進,小繞一下,看到了這個傳說中的地標~(迷你?)摩天輪!!
【長灘島】d'mall摩天輪.JPG

持續往前走到接近S1時,終於看到了相當不起眼的starbucks
買了二杯冰拿鐵,事後呂把拔還跟我抱怨說,為什麼加糖還要加錢呀?
我想…那就跟在台灣一樣呀,要加糖漿都是要另外加價的呀…
售價算起來一杯特大杯的145peso(約台幣100元)是有便宜一點,但…好像台灣的比較好喝耶!
坐在starbucks內,吹著冷氣上傳了第一張長灘島的照片上去FB後,我們真的覺得都快掛掉了啦…(好想睡…)
【長灘島】starbucks.JPG

勉強的在starbucks撐到12:30後,決定慢慢的散步回飯店休息,即使不能check-in,坐在游泳池畔邊休息也好…

散步回飯店的途中,呂把拔終於忍不住,抱著阿妞就往海灘走去
【長灘島】踩水.JPG

對照起身後的那位穿著泳褲的外國人,抱著阿妞又大包小包的呂把拔,看起來還真的是辛苦多了呀…(怎麼阿妞看起來那麼小隻…)
【長灘島】阿妞乖乖的.JPG

風超大,兩個人的頭髮都被吹得亂七八糟的
【長灘島】頭髮好亂哦.JPG

呂把拔雖然沒讓阿妞抓濕濕的沙,但卻開始示範起抓沙給她看。
【長灘島】示範抓沙.JPG 

慶樺的這張照片,我跟她都很喜歡…是不是…是不是…很有fu吧…


呂把拔帶著阿妞,從海灘移到沙灘路上,至少旁邊有椰子樹,可以稍~微遮遮陽。
【長灘島】金桔?.JPG

阿妞也開始認真的研究起自己腳上的沙…摳一摳~
【長灘島】摳沾在腳上的沙.JPG

看一下…
【長灘島】好奇手上的沙.JPG

再摳一摳~
【長灘島】又摳摳看.JPG

又看一次…
【長灘島】再看一次.JPG

吃…吃…吃進去了~~~
【長灘島】吃吃看?.JPG

結束海灘初體驗,決定先去買一杯傳說中的Jonah's芒果冰沙Mango Shake來喝喝
【長灘島】Jonah's.JPG

如果有讚可以按的話,我應該會按10個吧…太~~~~好喝了啦…

這是外帶的寶特瓶裝,在瓶蓋上撮個洞插上吸管,就是外帶瓶~
我點的是with milk,他們的則沒有,其實有沒有milk都很好喝,都是95peso,【長灘島】mango shake.JPG

最後以一張我很喜歡的自拍照當作結尾……呵~這是新買forever21太陽眼鏡(請代購買的,超~~~便宜!)
【長灘島】新墨鏡自拍.jpg  

arrow
arrow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