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34.JPG 

▲這是我為阿妞買的第一雙鞋鞋

有一次看在電視上看到李詠嫻在介紹這個牌子的手工鞋

說她女兒是個很愛散步的小女孩  每天到了固定的時間

就會自己去拿小鞋鞋站在門口等媽媽帶她去散步

就是她講的這段話勾起我心裡美好的想像

我也想著等阿妞會走路時  要牽著她的小手手去散步

IMG_4042.JPG

那是我第一次知道這個牌子

後來陸陸續續在逛部落格時  也看到許多媽媽的推薦

 

因為天氣的關係   所以怕冷的阿妞一定都要穿褲襪才能保暖

但也因為這樣  在地墊上扶著東西站時  很容易因此而滑倒

我就想  該是幫她買雙鞋的時候了

而且雖然還不會走路   出門時穿雙鞋感覺也比較正式不邋塌

 

 pediped的官網上寫著學步鞋是正式由美國足部醫療學會認可,可增進足部健康的發展

而且是由頂級,無毒,環保的皮革製造  

小小的一雙手工鞋看起來真的非常的精緻

我選的這雙桃紅小豹紋一點都不低調    但我想小朋友嘛~穿著素雅當然很好

但是活潑一點也無妨呀  

 

看到他們家的鞋時  我真的好喜歡   因為~~也太精緻了吧

而且寬寬的楦頭  讓肉肉腳的阿妞很容易就穿進去

裝飾的蝴蝶結也細心的車縫固定

IMG_4028.JPG 

 大面積的魔鬼氈好黏貼不易扯落

IMG_4037.JPG 

整個鞋底都是真皮手工縫製  而且皮革真的很軟

IMG_4031.JPG 

我選擇的尺寸是6-12M  阿妞穿起來鞋頭大概還有1公分左右的空間

雖然這雙鞋是made in China 但還是不減我對她的喜愛

IMG_4036.JPG 

 2011年的第一天   就讓阿妞穿上新鞋鞋

IMG_4051.JPG 

小短腿配上小鞋鞋~~真的是好可愛

IMG_4053.JPG 

現在每天只要她在地墊上玩的時候    我就會幫她穿上這雙鞋子 

雖然剛開始她會很好奇的去拉蝴蝶結    或彎下腰想要去啃 

但從來不曾試著要把她扯掉

經過二十多天   我更加肯定這是雙好鞋 

看看她   穿著鞋鞋站得多好呀…

穿了新鞋鞋後,站得很好 

即使踩著石英磚上也不容易跌倒 更不會冷吱吱

穿和服.JPG 

搭配小洋裝也很可愛  真的很值得推薦哦

新洋裝.JPG 

ps.台灣官網上有更詳細的介紹唷http://www.pediped.com.tw/foothealth.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