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超音波.jpg  
因為約好下午四點要照4D,一整個下午都很緊張,我也不知道我在緊張什麼…大概就是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三點五十分的時候,就把預備好的養樂多和PINKY拿出來吃,希望愛吃甜的小寶妞妞可以給點面子,讓她媽媽看看她的樣子。

一躺上TABLE,直覺不妙,因為小妞妞完全都不動耶…睡得可熟的呢!更糟糕的是,完全都看不到臉,原因不是她背對著我們,而是她把整個臉都靠在胎盤上,只看到一隻耳朵和臍帶
可是看得出手都一直擺在下巴附近,慶樺阿姨拍了我肚皮將近20分鐘,期間也一直跟她說話,但是小寶妞妞還是一點面子都不給,技術員只好叫我們下來走走動動個五分鐘,看她會不會翻個身轉個頭之類的。

再次躺到台上,妞妞已經醒來了,但是還是有一半的臉被胎盤遮到,看得到她一直嘴巴張合張合的,一開始以為在打哈欠,後來發現應該是在喝羊水吧!而且大姆哥不是放在下巴就是放在嘴唇上,這個愛吃的妞妞,折騰了將近45分鐘,才讓我們拍到這一張稍微清楚的照片。

本想再接再勵的繼續逗她,可是已經過了一個小時,還是照不到更清楚的角度,而且我的肚皮也開始硬了起來,小姐說:「好了…不要再拍了,萬一小孩衝出來就不好了」

所以我們又約了1/27(三)下午再繼續拍,希望小寶妞妞到時候不要這麼固執,怎麼叫都不理我…

拿著這張照片左瞧右瞧,還是看不出到底像誰?蠍子老爺為了看他女兒的玉照,下班後早早就衝回來~
他看了後跟我說:「老婆…我知道像誰了!」
小寶的媽:「像誰?」
小寶的爸:「像小甜甜呀…」
小寶的媽:「小甜甜??哪一個小甜甜?」
小寶的爸:「就是〝有一個女孩叫甜甜〞的那一個呀…」
小寶的媽:「到底哪裡像呀??」

後來把照片拿回我家給我媽跟我姊看後,她們都一直說像卉彤(大姊的女兒),這時候在房間的蠍子老爺又偷偷的說:「不像不像…」
小寶的媽:「是哦~不然像小甜甜哦~~」
小寶的爸:「呃~~我現在覺得比較像侯佩岑」
小寶的媽:「…你瘋了嗎?」

整個晚上…小寶的爸都一直呈現很HIGH的狀態,自言自語的說:「我們家小寶妞妞是氣質美少女…」,又說:「妞妞~~以後妳想學音樂或是鋼琴之類的…再跟爸爸說哦…爸爸會努力賺錢的…」,「妞妞~以後妳要是做錯事…爸爸怕自己打不下手耶…」

我跟蠍子老爺說:「以後妳女兒要結婚的時候…那一天你會不會哭呀…」
蠍子老爺:「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