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寞內花園後,我們開始找尋中午的用餐地點,因為孕婦實在不想再吃小火鍋
於是來到【紙箱王餐廳】
這個餐廳應該有許多人都不陌生,店裡所有的擺飾、桌椅、用具通通都是紙製品
IMG_4927

連普通的紙杯,也專門設計了一個杯架來固定,感覺還蠻有趣的…
IMG_4912

阿妞坐的兒童高腳椅也是用厚實的瓦楞紙製作的耶…
IMG_4914

在等待上菜的期間,阿妞一直用手去摸鼻子,前一陣子她曾經企圖把小小的東西塞進鼻子裡,最後沒成功是因為鼻孔太小了。

不過她當然不是鼻子癢呀…因為她不管是鼻子癢、頭皮癢、耳朵癢、眼睛癢(跟馬麻一樣的過敏體質)通通都會告訴我,
要我幫忙抓…
於是我把她摸鼻子的照片拍給她看,跟她說:「醜醜~拍起來了…」
阿妞馬上就說:「不拍了~不摸了」…哈…這招還蠻有用的…
IMG_4915

紙箱王餐廳的飲料,也是用紙盒乘裝的,服務人員說一旁還有個小孔,飲料喝完後可以帶回家當存錢桶,正當我在拍飲料時,阿妞突然伸出雙手食指跟我說:「11」
呵~~她應該是看兩根直直的吸管很像11吧…小朋友真是有趣呀…
IMG_4918

因為我食慾不佳的關係,所以沒有點餐,只點了一份阿妞的兒童餐(熱狗跟小雞腿是我們吃掉的)
IMG_4928

跟呂把拔的咖哩豬排…兩份我記得應該是五百多元吧…
IMG_4929

口味應該還可以…畢竟在清境選擇性真的不多,如果跟我一樣不想吃小火鍋的話,可以選擇這裡…
IMG_4930

備註:
離開寞內前,我們先購買了二張【小瑞士花園的門票】,原價120元,跟民宿買是90元,結果來到紙箱王用餐才發現,除了使用特定信用卡可以免服務費以外,凡消費滿300元即贈送小瑞士花園門票一張。
因為我們消費了500多元,所以有一張免費的門票,如果一來便多了一張,呂老爺決定把原本那張賣出去。
只要走到售票口向欲買票的人兜售即可呀…因為我們又不是黃牛票,而且也是賣90元,所以非常快的就成交囉~~

arrow
arrow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