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懷孕初期該有的症狀全都跑出來了…
整天感覺噁心,晨吐、水腫(早上起床手指都很像甜不辣)、胃脹氣、再加上嚴重嗜睡…
讓我一直期待能夠趕快度過初期的種種不適…

回顧懷阿妞時的網誌完全沒寫到關於初期症狀的事…想想也是,那時還有更不舒服的症頭,這些應該都是小case吧…

我呀…整天都發懶~完全不想作事,每天都覺得睡不飽,早上起床感覺非常的痛苦,到了辦公室就開始等中午的午睡,以前從不午睡的我,現在可以一趴下去就完全聽不見辦公室外其他同事的聊天聲,一睡就是整整一小時還覺得不夠。

睡了午覺又開始等下班…

下班回到家,先洗了個澡就又想睡,有時候我會直接先睡一覺,阿妞就讓呂把拔去接…

把阿妞接回家後,我也沒什麼精神陪她玩,所幸一直以來她跟把拔的感情都很好…

知道〝馬麻累累,要休息一下〞,整個晚上就跟著呂把拔的屁股後頭當小跟屁蟲,偶爾再跑進房來,把臉靠在我手臂上,露出甜甜 的微笑說:「陪馬麻~」

呂把拔又要忙著準備水果給阿妞吃,又要幫阿妞洗頭洗澡吹頭髮綁頭髮穿衣服、還要去洗衣服晾衣服…還要搞他的新玩具〝豆漿機〞,偶爾還要幫阿妞擦尿、洗屁股,最近經常聽到呂把拔說:「妞妞~妳一直尿下去,把拔一直擦一直洗,很忙耶~我們都忙到沒時間說故事了,沒時間吃水果了,這樣好嗎?」XD

當呂把拔忙著這些事時,我通常不是在睡覺就是在躺在床上休息放空發懶。

前幾天睡前,我一樣躺在床上,看著把所有事都忙完的呂把拔準備幫阿妞換睡衣,眼神微微的瞟了我一眼,我一心虛馬上坐起來說:「妞妞啊~馬麻幫妳換衣服好嗎?」
呂把拔:「不用啦~~」接著又說:「過很爽厚~」

(哈哈哈哈哈~~~當然很爽,這種皇太后的日子我當然要好好享受一下呀…以後可就沒機會了耶…)

我們家的呂把拔,真的好辛苦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