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23.JPG

這件發熱衣、發熱褲買來至今已經快一個月了,
我跟家人都給予高度的正面評價,是屬於會回購且會推薦給好友的商品。
主要原因有:
1.材質舒服彈性佳:
即使是高領(可反摺)也可以輕鬆的幫小孩穿套。

2.材質快乾:
即使是像現在這種冷冷的天,晚上清洗後,很快就可以晾乾,不像其他的棉質衣物總會有冬天衣物濕冷不易乾的缺點。我曾經試過在洗好脫完水晾起來,二個小時後去摸,雖然還有濕氣,但用吹風機稍微烘吹一下就OK了。

3.褲腳不易往上縮:
不過這點應該是因為我們挑選的SIZE的比較大,應該是說阿妞只有80公分,但發熱衣、褲最小只做到100公分的SIZE,本來擔心褲子太大,結果沒想到鬆緊帶彈性很大,但褲頭很剛好,而褲長因為是窄版的關係,可以自然皺褶垂綴在腳踝處。之前穿棉質褲子,站著的時候長度很剛好,但一抱或揹著,就會發現褲腳往很上縮,容易露出一截小腿在吹冷風。穿著這款發熱褲可以避掉這個缺點。(關於這點我媽大力稱讚)
IMG_1685.JPG  

至於缺點我想應該也不是沒有,像是剛買來的時,質料摸起來是很平滑的,但洗滌過幾次後,會發現摸起來會變得有一點粗粗,不是起毛球那麼嚴重,看不太出來,但摸得出來。

但我想優點還是大於缺點很多,真的是很值得購入的商品,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