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一個禮拜多前,在ptt的媽寶版中,看到有媽媽分享了韓國來的不銹鋼分享式餐盤
覺得看起來還不錯,衝動之下,在ptt上揪了三個媽媽,一起在Gmarket上訂了五個餐盤。

15日下單,20日就收到,EMS雖然貴,但速度還真是很快呀~本來我們總共訂了三個款,分別是HELLO KITTY、PORORO跟芝麻街的
一開始沒注意到KITTY的全缺貨,只好取消該張訂單又重訂(註1)
最後訂了四個芝麻街、一個PORORO的
芝麻街餐盒在G市上的照片是長這樣
1.jpg

b11_123513.jpg  

G市上有很多圖案,大抵就是KITTY類的、湯瑪士小火車、PORORO、美樂蒂類
除了圖案外,我選擇的重點在於
1.蓋子上要有像〝樂扣〞 那樣的扣子,這樣外出攜帶時,如果餐盤內有食物,湯汁才不會溢出來
2.要有底盤,這樣如果用〝蒸〞的方式加熱,加熱後放在桌上時才有隔熱底座。
3.底座下要有防滑點,才不會不小心碰到就滑走。

實品跟網頁上看到的差異不大,質感也還不錯,只是尺寸比我想像得大,雖然網頁上有標示26*18.5,5公分厚,還真不算小耶,不過至少還有附提袋,方便攜帶。

實品長這樣~
IMG_1649.JPG IMG_1651.JPG

樂扣跟防滑點,都符合我的需求
IMG_1652.JPG IMG_1654.JPG

MADE IN KOREA,第一個MARK應該是指可以放入洗碗機吧,第二、三個我就看不懂了~
IMG_1655.JPG IMG_1656.JPG

袋子正面/袋子反面,這袋子剛打開時,有蠻重的塑膠味。
IMG_1662.JPG IMG_1650.JPG

下面這個pororo是某一位媽咪訂購的,不能拆開只照一下正面。
IMG_1647.JPG

在拍賣網上也有賣家在賣,可是差不多功能的(有樂扣、底座、提袋),最貴的賣到950含運。
自己訂購可以省去被賺一手,但在訂購上有一點要注意的地方,可以提醒給想自己訂購的媽咪~

1.雖然網頁上預估重量是0.2公斤,但實際上我 訂5個,卻是4.1公斤,所以隔二天又補刷了實際運費差額。

2.餐盤部分kitty款幾乎都缺貨(該型號後面會秀품절), 但我一開始沒注意到(G市還是可刷卡)導致隔天其中兩筆被取消,結果等於訂3個去share國際運費,因為覺得不划算,只好整張訂單取消再重訂,因為隔天看到時已出貨,無法cancel,只能return,如此我又自掏腰包, 被扣了5000韓圜的境內運費,真的很嘔~

3.今天打電話去問台新銀行,小姐說第一筆刷卡已經被請款了,沒有刷退,因為擔心所以我就利用G市的詢問功能,寫信給客服人員,總之客服回說會再幫我跟賣家取消此筆訂單,所以只能再等等看囉~

後記:100.12.07
1.前前後後大概寫了三封信(11/22.11/25.11/29)給G市的客服人員(先進Customer Service再按Contact Us,回覆時會收到e-mail,也可以進My Inquiry查看)。
2.其實我每一封信寫的內容都一樣,直接詢問何時可以退款,其實回覆速度還蠻快,客服會幫聯絡賣家,處理後續的事。
3.在11/30收到回覆說,已退貨成功,但處理需要3-5天,請我自己密切注意。
4.今天12/07打電話給信用卡公司,已經退款成功,但刷卡時已經收過一次手續費,刷退時還要再收一次,我請客服直接向主管要求免收,得到的答覆是,此次ok,下不為例。
5.即使刷退,但因為匯率的關係,還是有10元的差價,沒關係~就當是繳學費吧…(學費除此之外,還要退貨時那5000韓圜呢~)

arrow
arrow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