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84.JPG

雖然我們住的房間內沒有任何的view可言,但只要從房內穿過走廊走出來,就可以望見這樣的一片景
藍天。白雲。青山。綠樹…這不正是來到清境所想要擁抱的嗎?IMG_0268.JPG

因為阿妞補眠要有人顧,而我們又必須趕在09:00前用完早餐,所以這個早餐是採取輪流政策,等呂把拔用餐回來,我揹著相機自己去用餐。
雖然我對房內整體環境有點小小的意見,但不可否認的是這間民宿的環境其實是還不錯的。
整棟建築環植著松柏類的大樹,即使外頭陽光烈豔,在這裡仍然能夠享受山區特有的涼爽。
IMG_0270.JPG

IMG_0276.JPG

前一天check-in的時間太晚,沒能好好拍下環境,隔天再補拍。停好車,必須走一段小緩坡
IMG_0303.JPG

緩坡旁的花圃種了一整排的粉色小薔薇,清晨走過不必近聞,就會傳來陣陣的甜膩香氣,那是一種很舒服的味道,跟一般乳液上使用的豔味香精完全不同。
IMG_0282.JPG

走下緩坡再穿過這段小路,才會到達我們住宿的地方。
IMG_0275.JPG

早餐雖然簡單,但其實這樣我就可以接受了IMG_0296.JPG

擺起來還是滿豐盛的呀~
IMG_0288.JPG IMG_0289.JPG

自己一個人坐在窗邊用餐,看著美景,一整個就是心曠神怡~~
IMG_0294.JPG

用完餐後,我一個人慢慢走回房間,突然有一種很偷閒的感覺,
民宿的名叫「普羅旺斯玫莊園」,故名思意,想必會有一片玫瑰園。
IMG_0328.JPG

聽說在非旺季時,每房住客可以在玫瑰園內剪三朵玫瑰回房,看是要插水觀賞還是洗個玫瑰花瓣澡都可以。
IMG_0309.JPG

IMG_0315.JPG

在這裡,玫瑰的顏色跟品種都很多,不過我一直覺得「玫瑰園」這三個字,聽起來比實際上美麗。
也許是玫瑰本身就是很能夠獨自綻放美麗的植物,種植一整片不見得比欣賞單朵來得令人驚豔。
IMG_0311.JPG   IMG_0314.JPG

IMG_0319.JPG   IMG_0320.JPG
IMG_0298.JPG   IMG_0304.JPG
IMG_0323.JPG   IMG_0329.JPG
IMG_0326.JPG   IMG_0322.JPG

我就這樣一個人,在玫瑰園裡閒晃拍了二十分鐘吧。
這一天,從合歡山的日出揭幕,接著又跟玫瑰們獨處了一小段時光,這麼擁抱大自然的一天,也太美好了吧~
 IMG_0312.JPG

(種在玫瑰園旁的迷迭香)
IMG_0330.JPG

(薄荷)
IMG_0331.JPG

(我很喜歡這樣往上看…)
IMG_0332.JPG  

arrow
arrow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