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NAMI-從房間看出去
NAMI VILLAS娜咪《Deluxe Beach View》-灘景房/網路訂房(一晚約4500元)

自從在網路上看到有部落客把NAMI列為《非去長灘島不可的理由》,我就一心想來看看這個號稱夢幻精品旅館的NAMI
一晚4500元在長灘島上琳瑯滿目的各式旅館、飯店中是屬於中等價位,這裡最大的賣點應該就是居高臨下的〝無敵海景〞吧!
帶著阿妞不玩拖曳傘,但也想看看從高處往下看的長灘島會有何等美麗呀~

在ASYA check out的時間是12:00,但考慮到了nami比較偏遠,到了後還要出來覓食比較不方便。
所以事先就asya說好,讓我們寄放行好在大廳,再請asya聯絡nami14:00再來接我們
出發前我還有點擔心交通問題,但因為有了nami的接送,真的讓我安心多了。

大概二點多一點,nami的車就來了,比起長灘島上的嘟嘟車,nami的小巴可是相對高檔呢,因為有冷氣!!
【長灘島】妞14M20D-前往NAMI 

從asya(位於S2-S3)到位在Diniwid Beach丁妮溫海灘不算太近,大約需要10-15分鐘的車程。
到了目的地後,飯店的服務人員就在那兒等著我們了
給了我們女性一人一條的白色珠鍊
【長灘島】NAMI-迎(女)賓小珍殊項練

至於男生則是拿到〝魯夫草帽〞
 【長灘島】NAMI-好小顆 【長灘島】NAMI-迎(男)賓魯夫帽

飯店服務人員領著我們穿越了身後的那條小巷子
【長灘島】NAMI-要先穿過這條巷子  

到了Diniwid Beach~
哇嗚~~來到了這裡心情一整個大好,雖然在長灘島大部分時候,天氣都陰陰的或下雨,但看到這一片美景還是讓我不禁讚嘆,這才是長灘嘛!!
【長灘島】NAMI-Diniwid Beach 

Nami依著岩壁而建
 【長灘島】NAMI

必須先走過一段小路
【長灘島】NAMI-小路

爬上一段階梯
【長灘島】NAMI-平台階梯 【長灘島】NAMI-招牌 【長灘島】NAMI-階梯

再搭乘一部為了鍛鍊我們心臟、會發出轟隆隆巨響的電梯,才有辦法真正到達nami
【長灘島】NAMI-電梯告示 【長灘島】NAMI-電梯告示2

而且呀…這個電梯是不能自己操作的,必須由服務人員操控才能出入。
【長灘島】NAMI-服務人員

到了飯店大廳馬上看到送上一杯迎賓飲料(可是我忘了是什麼口味的了耶)
飯店人員開始用著飛速且流利的英文介紹起飯店環境,說真的,他們的口音再加上速度,讓我實在是有聽沒有懂。
不知道為什麼到了nami後,我的腦袋經常呈現放空的狀態,也因為這樣還被呂老爺嫌說:「妳的英文真的很破耶~」
切~~最好他的英文是很好啦~"~(每次出完國,回到台灣就會想要用功唸一陣子英文,哈~不知道會持續多久耶…)
【長灘島】NAMI-迎賓飲料 

nami的保險箱是設置在大廳櫃台左側,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需要寄放重要物品(護照、錢包),我建議是要放啦,因為這樣會比較安心,保險箱的設置跟台灣的銀行很像,就是我們跟櫃台人員各一把鑰匙,必須兩把鑰匙同時插入才能打開。

房間內設有DVD PLAYER,所以可以跟櫃台借片到房內觀賞,不過美景在前應該不會有人想浪費時間在看電視上吧!
除此之外,也有一台桌上型的電腦供住客使用。

放好重要東西後,就會有管家帶著你一路走到房間,再跟你介紹環境。(當然行李有飯店人員幫忙提/抬到房內)

沿著樓梯走上去就是房間了
【長灘島】NAMI-通往房間的階梯

比起asya,nami的房間真的不能算大,一張特~大的雙人床加上兩側的床頭櫃加上梳床檯跟走道大概就是內部的空間了。
一開始我就知道NAMI最大的賣點是VIEW跟SERVICE,所以對於房間內部也就不苛求了。

進了房間我就先把阿妞放在床上,當我們非常〝認真〞的聽著管家(顧名思義: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的人~)的房內介紹時,阿妞已經飛快的拿起床上的扶桑花研究。
【長灘島】NAMI-妞手催花

我還來不及拍到原貌,花就被她給分解了~
【長灘島】NAMI-花被分解了

借張慶樺拍的照片,原本應該是長這樣~
【長灘島】NAMI-扶桑花 

房內的大床正對著洗手檯(鏡子反射出我的相機耶),左側是獨立的廁所,右側則是獨立的淋浴間。
如果會介意鏡子對床的人(我~)也不用太擔心,中間設有二扇拉門,要就寢時拉上就不用怕看到鏡子了

洗手檯上放著飲水機,如果還是擔心飲用水問題,房內還備有電熱水壺,自己再插上電加熱即可。
因為我們有帶嬰幼兒,所以水能不能夠燒開後用來泡奶對我們而言,很~重要!!
【長灘島】NAMI-洗手台 

Hand Soap和Lotion,真的沒有牙刷哦,要自備!!!
【長灘島】NAMI-HAND SOAP 

連廁紙都要摺花
【長灘島】NAMI-衛生紙摺花  

走出陽台會看到這露天的浴缸,說實在的,浴缸很大,但是缺點就是放個水要很~久,若要放滿大概要45分鐘左右,光等放水真的很久耶,但我們又因為要安排輪流去作spa(留在房間的人要顧阿妞),也不方便請管家來Jacuzzi(放好水的泡泡浴)
【長灘島】NAMI-露天浴缸

從陽台看出來就是這一片Diniwid Beach,真的很可惜我們去的那天,天氣不太好,不然我們相信光看美景住nami就值回票價了。
【長灘島】NAMI-露台VIEW


同場加映:
看得出來阿妞在幹嘛嗎?她很努力的想要用食指跟姆指撿起床上的那一點小屑屑,我猜那是扶桑花的遺骸吧~
 【長灘島】NAMI-妞14M20摸摸床單

我發現不管是在asya還是nami,阿妞只要在房內就顯得很自在開心,果然很厲害,從小就知道要享受呀~
【長灘島】NAMI-妞14M20很自在

又來了~又來了,呂把拔真的很愛演〝父女情深〞耶~
【長灘島】NAMI-父女情深  

arrow
arrow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