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ILA恐龍車.jpg 

這部VOILA的恐龍車  是我無意間在街上一家幼教用品社發現的

當場決定買下的原因  實在是覺得VOILA的木頭質感真的很棒

它是德國研發設計  在泰國製造生產的 並取得泰國綠色環保標章

所有的色素都是無毒  顏色形成為天然染料所浸泡

實際觸摸後  覺得橡木材質溫潤又紮實

修邊磨圓得很仔細  完全不怕有任何的割傷

voila恐龍車.JPG

即使被阿妞拿來咬  也不擔心

當然八個多月的阿妞還不會玩  只會偶爾抓起來看一看咬一咬

馬麻跟她玩推推車  〝碰碰碰〞   她也只會傻傻的笑

 

台灣代理的森思寶  在網站上寫著

可訓練小朋友手腕和抓握的能力  旋轉輪子可刺激小手指的靈活度  攜帶方便

其實我買的時候  並沒有想那麼多  只覺得很喜歡

聽說在新光三越櫃上  voila可是價格不斐的木頭玩具

但我卻是以非常漂亮的價格購入 

因為老闆當初是走海運自行引入  價格當然比百貨公司合理許多

老闆還說  她也不記得進價到底多少  也沒po在網站上買

只提供現場看到的有緣人購買  不過真的沒剩多少種玩具了

 

後來我又買入另一組〝敲敲球〞  這就是阿妞最愛的新歡

voila敲敲球.JPG  

官網上的產品說明寫著:

孩子都很喜歡能敲出聲音的玩具。在敲擊過程中,孩子手部的大、小肌肉及手眼的協調能力。都會漸漸成熟、穩定。因為是木製的,所以敲出來的聲音不一樣,不但好聽而且自然、讓寶寶抒發情緒、感受敲擊的愉悅。父母可以和孩子玩認識顏色的敲打遊戲,大人可以指定顏色,例如:敲紅色的球,讓孩子聽指令。不但可以學習抓握及敲打方向的控制,更可以訓練如何控制和拿捏敲擊的力道。

當初老闆強力推薦我買這一組   她說她兒子很喜歡這一組

因為小孩子都很喜歡敲敲打打  而且情緒可以藉此得到抒發

雖然這是適合兩歲以上的孩子玩的

但我想  既然都買了  早點拿出來給阿妞玩也無妨

這組玩具的玩法  是利用敲擊的力量讓球落下

voila敲敲球-2.JPG 

voila敲敲球-4.JPG 

可以看到每一個圓孔邊都有一圈橡膠墊片

voila敲敲球-3.JPG 

邊角也磨得相當精緻漂亮

voila敲敲球-5.JPG 

只是沒想到  阿妞玩的方式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根本稱不上是玩   阿妞第一眼看到那根橘色的槌子

馬上就開心的笑了   接著就直接送到嘴巴去

【10M11D】開心的咬槌子.JPG   

這一咬可不得了   簡直是愛不釋口呀

整天就抓緊緊  想要把那隻槌子拿走  阿妞會很不爽的生氣

因為以前不管她在玩什麼  就算被拿走  她也不會有太大的反應

頂多皺皺眉頭  再拿別樣玩具

可是這次完全不一樣  把拔要是拿走她的槌子

不僅會委屈的假哭  還會跟馬麻求救

假哭到最後  通常也就真的哭出來了

除了咬槌子  也會拿起木球來咬

 【10M11D】咬木球.JPG  

咬的可開心的咧  還會一手拿一顆

【10M11D】一手拿一顆.JPG 

不曉得是不是膽小的關係

若是示範正確的玩法給她看  她反而會有點畏懼敲擊聲音   不自主的一直眨眼睛

看來  敲敲球還會再過一陣子才會玩  目前就先讓她這樣囉

後記:前幾天當阿妞拿著木球時,我跟她說:『阿妞~球球給媽咪~謝謝~』,大概說了快10次,她才把球遞給我,等到她拿木搥時,我再跟她要,也是說了很多次,最後她居然搖頭拒絕我耶,我一方面高興著阿妞越來越聽得懂大人說的話,另一方面也開始想...要怎麼教會小朋友學會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