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13.JPG 
阿妞感冒了~~

昨天一早要帶阿妞去我媽家時
發現她睡得很沉…
沿路抱著搭電梯、開車、到我媽家、放下小床
都沒醒來的那種
一直到把ㄋㄟㄋㄟ塞進嘴巴
才緩緩的把眼睛睜開

其實週休那二天就發現妞妞一直打噴嚏
我還以為因為她跟我一樣有過敏體質
上禮拜還把我媽家房間的輕鋼架天花板全部換新
(其實已經用15年了  也該換了)

前一天呂把拔說  阿妞怎麼有點〝燒聲〞
我卻聽不出來  只說大概是在媽媽家有哭吧
現在想想  真的覺得自己太粗心了

昨天中午的時候
我媽打電話給我
說平常阿妞都會從八點睡到中午12點多
可是卻反常十點多就起床在哭了
體量一量37.5度
雖然以小朋友來說不算發燒
但還是有點熱熱的
聽了後  我發現自己開始緊張  心都快糾起來了

下午後我媽就說她有比較好了
可是作息還是跟平常不太一樣
我想說  既然沒發燒那應該就還好
想說再觀察看看好了

下班後趕回去看她
大姊說妞妞的右眼眼白部分有血絲
眼下臥蠶處也紫紫
想起同事跟我說的
小朋友如果有什麼問題還是要先看醫生
免得到時候半夜真的發作時  
會手忙腳亂的掛急診

呂把拔因為知道女兒不舒服
特地提早回家
帶了妞妞來看醫生

醫生說阿妞喉嚨有點紅腫…感冒了
還問我是不是也感冒了
想了想  我應該…算有一點點吧
還說眼睛的部分是應該是鼻塞引起的
整個循環不好影響到

開了藥要給妞妞吃
一聽說要吃藥  我跟呂把拔馬上就說
要怎麼餵呢  我們從來沒餵過藥
後來買了餵藥器
藥師也叮囑我們藥粉可以混在藥水或開水裡
但不要將藥粉摻在ㄋㄟㄋㄟ裡
阿妞一吃到苦苦的藥
雖然沒有吱吱叫
但臉很苦
而且第一口被她給吐出來了
IMG_1815.JPG 

而且她還用舌頭把藥水給〝頂〞了出來
搞了一嘴巴
分不清是口水還是藥水
IMG_1816.JPG 

呂把拔本來問說要不要再補
可是我想想
這藥應該至少吃了一半了吧
若再補  怕劑量太重反而不好

吃了藥後的妞妞並沒有比較乖
反而開始哭鬧
一直到九點喝了ㄋㄟㄋㄟ後
才邊喝邊睡

十二點我們又起床餵了一次藥
一直到今天早上
看妞妞稍微恢復了一點精神
可是還是懶懶的
真希望妞妞趕快痊癒  趕快恢復活力
不然把拔馬麻真的好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