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es  

我們家阿妞因為腳長得慢,所以並不常買鞋,平常在穿的也都是比較休閒的款式。
這回因為大阿姨幫她買了幾款冬裝,提醒我說阿妞都沒有淑女一點的鞋可以配,要我買個1-2雙!

好吧…既然如此,那麼我在英國NEXT網站中觀望已久的鞋款,終於找到理由下手囉~
其實在Girls Shoes這個選項中 (請點我) ,有好幾款我都很喜歡
不過因為我只打算買一雙,所以淺色的暫不考慮(搭起深色衣服怪怪的),豹紋、斑馬紋的也因為搭起花衣服會太花俏也暫不考慮。
選定的就是這雙菱格紋漆皮繫帶的娃娃鞋(6號以下是22美金,7-12號是24塊美金)。

因為手頭剛好有之前NEXT送我的折扣卷,滿50美金可以折10元美金(必須註冊一個新帳號,且在註冊時就要把折扣碼一拼填入)
於是我又挑了一雙Boots,一樣是愈大碼價格愈高,(3-6號29美金,7-9號33美金,10-12號37美金)
打算讓她今年去日本+春節過年時都有一雙暖暖靴可以搭配。

阿妞的腳是14公分長,所以我挑了7號的娃娃鞋+8號的靴子(可搭厚襪)
總共57-10=47美金(台幣約1400元)
雖然不算很便宜,但我覺得很ok呀…平常真的很少幫她買鞋嘛~

101.10.17(三)下訂,收到訂單確認信
101.10.19(五)收到出貨編號
101.10.22(一)收到娃娃鞋

收到的貨,外包裝一樣是NEXT慣用的包裝袋,一個不算很堅固的紙盒內裝著娃娃鞋
IMG_5757 IMG_5758 IMG_5760

雖然憑良心說,有一股小小的塑膠味,但菱格紋的縫線還蠻細緻的,鞋底也也是花朵雕刻狀的橡膠底(這點很重要,如果是光滑面的塑膠底,會讓孩子很容易滑倒)
魔鬼顫式的繫帶,也方便阿妞自己學習穿脫。

IMG_5761 IMG_5762 IMG_5763

而且鞋墊是有點彈性厚度的,並不是硬梆梆的薄度。
阿妞穿起來剛好前面還留有約0.7公分的距離,我覺得尺寸挑得很剛好耶…
跟網路上的圖片差距也很小哦~
IMG_5759

很開心的看完娃娃鞋後,我突然想到!!!咦~~~啊我不是訂了二雙嗎?
怎麼只有到一雙呀!!!!
該不會傳說中的丟包事件,就這樣被我碰上了。

馬上開了電腦,連上官網http://www.nextdirect.com/help/zh/tw/
寫了E-MAIL詢問。

隔天星期二整天都沒有收到回信,星期三再寫一封,依然沒有回音。
不過晚上下班,就被通知有包裹。
果然是我的靴子耶…沒想到居然是分批出貨。
該不會是那個塑膠袋放不下二雙,所以分二袋寄出吧!!!?
不過這差二天才收到又是怎麼一回事,至今仍是個謎呀…(而且NEXT也都沒有回我信耶…)

一樣是普通的袋子,不過靴子反而沒有裝在鞋盒裡耶。
不過這雙真的是膠底Boots,而不是一般國外在室內穿的Slippers
IMG_5764 IMG_5765 IMG_5767

側邊的牛角扣可以打開,方便穿脫,裡頭是毛毛的內襯,摸了摸真的很溫暖哦…
不過厚…標價上的英鎊價格,比我們能夠購買的美金價格,換算起來硬是便宜了約150元台幣
我想大概就是像網路上說,所謂的全球免運,其實就是把運費變相的灌在這裡頭吧!
IMG_5770 IMG_5771 IMG_5772

雖然如此,不過還是不減我對這雙靴子的喜愛呀~
毛茸茸的好可愛~
下次再來個小麻豆穿搭照吧~
IMG_5766

arrow
arrow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