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6

這次是參加我們醫院舉辦的員工旅遊,雖然有分成3月跟4月兩個梯次,
最後選擇3月的理由很簡單,因為是3月時阿妞屬於2歲以下,只要付64元保險費,到了4月就要付700元,所以想當然爾一定是參加三月的呀…不過那幾週天氣都不是很好,我只好一直安慰自己說,三月才會有花可以看…

七點一大早就要集合,阿妞也在早晨六點半就被挖起來了,不過還好的是,也只比平時早小時而已
一出門就發現是陰雨的天氣…雖說如此,還是祈禱往南走時,天氣會愈來愈好…

一上車大家都聽說我們搭的那台遊覽車跟別人不一樣,並不是一般豪華款規格的,而是類似公車、交通車的那種,所以座位又小又擠,雖然阿妞一直表示她要自己坐,但沒辦法呀…難不成要把拔坐地上呀…
我們只好三個人擠在小小的二人座裡

本來希望阿妞可以在車上補個眠,到達目的地時才能精力充沛的玩耍,可是呀…她大概是第一次搭遊覽車
精神顯得很好,很開心~~
IMAG1289

車程約二個多小時,到達新社古堡莊園時,天氣都沒有好轉,依舊是陰雨綿綿…霧氣纏繞
IMG_2891  

雖說是團體旅遊,但每人還是有入場卷可以抵100元消費。
這個行程大約2個小時,我們從一進去就先找可以點飲料的休息區坐著吃仙草凍…
然後看他們父女情深…曬恩愛…
IMAG1292

阿妞雖然一付累到眼睛快閉上的樣子,但不習慣在外睡覺的她還是強打著精神…
一直到剩最後的半小時,我們才起來活動,打算繞園一圈
雖然這個行程被我形容得好像很無趣,可是呀…應該是下雨的關係啦…如果天氣好時,來拍拍照也不錯

IMG_2885

這小孩不曉得怎麼回事,只要是背在大人身上,跟她說要拍照,她就會故意笑著把身體往後仰
IMG_2890

在還有點小雨的時候,阿妞還是被背在身上,還好…她還很小隻…
IMG_2892

又來了…又來了…硬要這樣笑…這樣拍…
IMG_2894  IMG_2896

來到這裡,總要來張全家福吧…找了個同事,幫忙拍了一張,之後一看…我的媽呀…我的臉…也太圓了吧…(這怪不了別人呀…)

IMG_2899

到了最後二十分鐘,雨好像稍悄停了一下,馬上就把阿妞放下來…
不管怎樣還是想讓她可以下來走走…
IMG_2901

走走走…走走走…然後…這個行程就結束了耶…哈哈哈…哈哈哈…(苦笑中…)
IMG_2902

中午安排吃附近的菇神餐廳,東西還不錯吃呀…只是有段小插曲,
我們最後到達餐桌時,有點傻眼,因為這桌居然坐了七個大人,而隔壁桌坐了2大2小
但東西的份量是一樣的,吃到最後有點不夠,等到其中有些同伴先離席後,
我才知道…原來其中二位應該隔壁桌的,只是不曉得她們為什麼不坐隔壁,硬要跟我們擠…真是暈倒~@@

下午的行程是鹿港老街巡禮
IMG_2909

印象中我好像沒去過鹿港…
我覺得變得好熱鬧哦…攤販很多,而且東西都賣得好便宜…

鹿港雖然沒下雨,但是風好大哦…阿妞待在有雨罩的推車裡,看似好像很舒適
可是她根本就待不住,才十分鐘就想自己下來走了…
IMAG1294  
中午沒吃飽的我們,在這裡買了烤玉米、牛舌餅、肉包…還吃了肉圓跟碎肉湯呀…
一整個大滿足呀…老街裡的肉包很好吃,第一次吃肉包的阿妞也是一口接一口(她只有吃皮…)

雖然阿妞一直想自己走,但老街裡人實在太多了,在她不肯好好被牽著走的狀況下,只好由呂把拔一直抱著…
IMG_2914

到了個廣場,才讓她下來
IMG_2904

最愛泡泡的阿妞看到泡泡很開心
IMG_2906

一直指著說:「泡泡…泡泡…」
IMG_2907

雖然行程真的很走馬看花…但還是有跟著領隊聽他講解「半邊井」的故事
IMG_2913

以及「門迎後車」的由來…IMG_2918

呂老爺說…他覺得鹿港還不錯呀…其實我也這樣覺得,雖然只是走走吃吃…但還蠻悠閒的…
而且呀…又不用自己開車,全家一起出遊,還有人張羅吃的玩的…真的還不錯呀

後記:
1.隔天上班時,同事跑來跟我說:「妳女兒超乖的啦…在車上都沒聽到她的聲音,她都乖乖玩,真的好乖哦…」,還說其他孩子有多吵…亂哭亂鬧之類的,哈哈哈…我也覺得阿妞那天表現的很好,被這樣稱讚真的很開心耶!!!
2.那天我們的坐在遊覽車的中段,阿妞有時候會站著(脫鞋)椅子上往後看,我跟她說…後面有好多阿姨的跟阿伯呀…就這樣…她在那天學會了「姨~~」的正確發言,呼~真是讓我等好久哦…終於會說了,這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