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大概會以為這是篇閃光文吧!

前陣子因為生病的關係,我睡覺時都自動隔離在另一間小房間,
第一個禮拜,阿妞是在外婆家住,回來後則是開始了跟呂老爺相依為命的日子。

時間過得很快,呂老爺獨自跟阿妞睡的日子已經過了將近兩個禮拜,
慢慢地…我發現阿妞對把拔的依賴日漸加深。

就像我之前提到過【被依賴的美好】,這次換到我的地位一落千丈…

事件一:
假日帶著阿妞跟慶樺去【桃源仙谷】,阿妞就像跳針的,大概問了我幾百次:「爸爸??」當我跟她解釋爸爸開車帶奶奶去掃墓,等晚上就會回家了,她回了聲似懂非懂的「嗯~」後,過了一會兒,還是繼續問「爸爸?」

事件二:
早上我們都是先把自己搞定,等要出門時,再叫阿妞起來,或直接把她抱起來放入揹巾內,昨天她大概是聽我跟呂老爺在客廳交談的聲音,醒了後躺在床上叫了聲:「爸爸」,我馬上手刀快步進了房間安撫她說:「妞妞~馬麻在這裡~」可是…可是她居然不要我,側身撥開我的手後,又以近似啜泣的聲音叫:「爸爸~~」哇~~~我要哭了啦,默默的在心裡掉下眼淚…

事件三:
經過這些事後,我覺得不能再放任這件事繼續發展下去,昨天換了被套枕套後,決定返回主臥收復失土,跟呂老爺講好,由我陪睡在靠近阿妞的那一側,當我把臉靠著阿妞打算來演個母女重逢劇時,這時阿妞又叫:「爸爸~爸爸~」,我不管怎麼安撫她都不肯躺好,一直起身想要躍過我爬向她爸在的方向,還黏TT的跟爸爸說:「抱抱~」,負氣之下,我也不想再按奈了,轉身背向他們,眼不見為淨,自顧自的就睡著了。(這嚴然就像是鄉土劇演得三角關係劇情嘛~)

事件四:
等到阿妞睡著後,呂把拔把她抱回她的小床繼續睡,可是…到了半夜,阿妞突然醒過來,再次用著撒嬌的聲音叫:「爸爸~」我拍了拍她,想要安撫讓她繼續睡,可是她居然一個起身,明明就還在半夢半醒,居然還能爬過我的身體,直往爸爸的身旁睡去,啊~~~有沒有搞錯呀~~這也太過份了吧!!!!

等到早上,我倆在刷牙時…
呂老爺又提了這件事:「昨天阿妞為什麼後來又睡在我身邊呀??」
卡若琳:「因為她要找你呀?」(抖腳)
掩不住笑意的呂老爺:「咦~妳沒有拍拍她,安撫她嗎?」
卡若琳:「有呀~可是她就爬過我,硬要躺在你身邊呀??」(怒)
呂老爺:「真的嗎?這麼厲害!!!哈哈哈~~~真愛果然無懼!!!」

啊~~~居然這樣回我~~~真是太囂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