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22.JPG    
今天要介紹的這本書,是我跟阿妞都好喜歡的一本繪本~
這是去年在奧林。大穎的NG書展「註1」所買的,主要是在講一隻小猩猩晚上睡不著覺,對自己施展了睡覺魔法,向身體的所有部位,一一道晚安,最後在媽媽的親吻下安心的入睡…

每跟一個身體部位道晚安,阿妞就跟著自己摸一摸,在學習身體部位名稱時,這本書給了很大的幫忙,雖然她並沒有因為在睡前唸了這本書,就魔法般的乖乖甘願入睡,但睡前唸這樣的一本書給她聽,我自己都覺得很開心~

(因為版權的關係,只翻拍幾頁)

「晚安!腳腳。謝謝你們今天帶著我到處東奔西走。」
IMG_2124.JPG  

「還有我的膝蓋,謝謝你們把我的大腿和小腿連在一起」
我是藉由這本書,教阿妞所謂的腿或腳,還有膝蓋、大腿、小腿之分的~
IMG_2125.JPG  

「腿兒們,好好休息吧!明天我們還有很多活兒要做呢!」「肚子呀!我可不希望聽到你整夜咕嚕咕嚕地叫!」
IMG_2127.JPG  

「你可以待在那兒好好休息──但是,不要休息過了頭囉!」
講到這裡,阿妞就會一直笑,然後摸摸自己的屁股~
IMG_2128.JPG  

「倒是你們,手手,你們可以鬆一口氣了,我們要睡覺囉!」「」
阿妞會開始把手遮臉上,玩起躲貓貓~
IMG_2131.JPG  

「脖子啊,可以請你把我的頭放在枕頭上,就是這樣!現在,你也可以睡了」
唸到這裡,阿妞會乖乖的躺著~
IMG_2133.JPG  

祝福你,鼻子!你聞到「睡覺」的味道了嗎?噓?嘴巴。不要再問東問西。就道聲晚安吧!……」
IMG_2135.JPG

「該閉上了,眼睛,你見到任何的夢境了嗎?」
阿妞會瞇著眼〝假裝〞要睡覺了~
IMG_2136.JPG

最後的這一段,是我最喜歡的部分,由爸爸或媽媽的晚安吻,畫下ending。
阿妞會指著自己的額頭,要我也親一下~這本書是不是很可愛呢~
IMG_2137.JPG

「註1」
所謂的NG書展,是奧林大穎每年12月的重點戲,他們會將有點小小瑕疵的書,以每本100元的價格售出(滿6本就免運費),回饋給大家,其中有好多書都很棒,而且呀,以我去年跟前年購的經驗,雖然說是NG書,可是書況其實都好新好新,我根本也看不出到底瑕疵在哪裡?
只要上奧林大穎讀享網(請點我)去加入會員,當有活動時,就會以E-MAIL的方式通知,今年第一波書展時,我看了一下,好多本書我都買了,結果到了第二波,出現了好多很棒的選擇,早上九點開賣,我把想買的書籍查了一下內容,看是不是適合購買時,一耽擱就過了40分鐘,結果~~~想買的都〝賣完了〞,說是秒殺也不為過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