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82.JPG

這幾天,氣溫急速下降,讓人感覺到今年的冬天〝真的〞來臨了!!!
像這種比較低的氣溫,如果阿妞是穿比較薄的內搭褲或發熱褲,我常會讓她多穿上襪套,不管是保暖還是造型都好~
IMG_2066.JPG  
看到我買的襪套,我媽很讚賞(反正只要能讓阿妞不要手腳冰冷的東西,她都覺得很好~)
結果她自己也跑到市場買了二雙,只是不是套在腳上而是套在手上當〝袖套〞~

我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小朋友冬天很少外出,衣服也不太容易弄髒,常會想說衣服不必天天洗,因為也不容易乾呀,可是偏偏袖子的地方,都很容易玩得有點髒髒的,如果內著又比外衣長的話,那麼內著跟外衣的袖子通常都是一起髒,想偷懶只洗外衣都不行。(阿妞的衣服都是我用手洗的,冬天這樣冷,水那麼冰,不天天洗衣服沒關係吧~)
IMG_2067.JPG
昨天套了一整天的袖套(?)後,覺得,哇~~真的很不錯哦…
畢竟洗袖套比洗衣服簡單多了,而且據我媽的說法,有的衣服比較高價點,維持袖子的彈性(不常洗刷~)可以讓衣服穿得更長久~
像阿妞身上的桃紅色上衣跟紅色背心,都是我姊當年買的1/2,現在她女兒都四年級了,衣服還是保存得很好~

雖然這樣穿,有點像小村姑,但是在家穿嘛,應該沒關係的呀~
IMG_208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QILO 襪套 袖套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