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寮漁港的夕陽.jpg  
有了上次帶阿妞去日月潭的美好經驗後,現在每逢假日我們就很想帶她出門去晃晃,只有一天的時間當然不能跑太遠,像新竹就是個還不錯的選擇,反正也不見得是真的要玩些什麼,就是到處看看囉。

這次選擇南寮漁港,車程大概一個小時左右,等阿妞睡個午覺再出發到了那邊已經下午四點左右,先到旅客服務中心看看
前往遊客服務中心.jpg  
▲坐在娃娃車內的baby,好像都喜歡把腳蹺得高高的

白牆藍屋頂.jpg  
白牆藍屋頂,大概是想塑造成地中海風,可是在我看來倒是覺得蠻奇怪,總覺得應該可以有更好的選擇。況且這幾棟建築徒有外觀,內部整個都荒廢了,我猜想大概是因為沒有經費,所以也只好就這樣閒置著。

搭乘電梯坐到服務中心的五樓看風景,不免俗的當然是拍個幾張照片留念囉,只是多年後看到這樣的背景,應該會搞不清旅遊地點在哪吧!
戴了帽子的妞妞  感覺特別可愛
【阿妞妞5M25D】.jpg  

當天阿妞的心情普普,並沒有特別的開心,都沒有拍到她笑笑的照片

【阿妞妞5M25D】頭髮亂了.jpg  

為了緩和阿妞等待喝ㄋㄟ時的不耐情緒  呂把拔也只好跟她玩飛高高
【阿妞妞5M25D】飛高高.jpg  

【阿妞妞5M25D】看風景.jpg  

南寮漁港有設置一個小舞台提供表演的場地,當天一直有不知名的樂團在進行演唱,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年紀大了,總覺得很吵!一直有一種在鬼吼鬼叫的感覺,當然也就沒有興趣湊前去看

坐在溜冰場旁喝ㄋㄟㄋㄟ的妞妞 一直呈現不專心的狀態
【阿妞妞5M25D】喝奶奶.jpg  

阿妞一直不肯把ㄋㄟㄋㄟ喝完,當然我們也只好放棄了,上了車後她以飛快的速度睡著了,這次的行程真的只是到處看看而已,還真是說不出好不好玩。

後記:準備上車回家時,呂把拔說家裡的鑰匙跟摩托車的鑰匙弄丟了(跟汽車的不是同一串),繞回去溜冰場旁找也不到,只好回我娘家拿備份鑰匙,等到回到我們社區的地下室時,才發現鑰匙一直都插在摩托車上呀…真的是有一種快要暈倒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