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妞感冒了~半夜燒到39.3度,嚇死我跟呂把拔~

還好到了白天就退燒了
只是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感冒生病的關係,變得特別的敏感脆弱

前兩天收了一個巧連智送的小遊戲,(壓根忘了我有沒有索取過)
折起來的正面是長這樣,我把這張紙放在我的臉前面,
用著卡通音說:「躲在樹後面的是誰呢?」
躲在樹後面的是誰呢.JPG

「ㄨㄚˋ~我是巧虎]
ㄨㄚˋ我是巧虎.JPG

當我用卡通音說著這些台詞時,阿妞覺得很好玩,
透過巧虎的嘴巴看我時,也一直笑一直笑
但當她認真看了看巧虎後,表情就變了,默默的轉過身後,就變成這個樣子
【12M5D】小可憐.JPG

我一度還以為我看錯了~~~
這個眼眶含淚,一付可憐兒模樣的人,是我女兒嗎?
有這麼誇張嗎??

後記:這幾天再試了一下跟她玩巧虎躲貓貓的遊戲,她沒有哭了,只是也不笑,完全就是發呆冷淡的表情盯著那隻大嘴虎…(心想…也好啦,至少不用買巧虎給她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