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按摩課程真可以說是一團混亂呀
不是老師的問題也不是同學的問題
純粹就是我們家的阿妞一直〝番〞
因為本來該睡的午覺沒睡就變這樣了
一進教室就哭個不停
後來換了尿布就好一點了
a.jpg 
一度我還以為她心情變好了
b.jpg 
剛脫掉衣服時狀況都還ok 
c.jpg 
也願意讓我從腳腳開始幫她按摩
d.jpg 

但是…應該說好景不常嗎?
之後就開始狂哭
她把拔只好把她抱到小房間去哄
而我則一邊溫著母奶一邊看著老師上課的手法
等待溫母奶的過程
這次輪到我抓著那隻假娃娃
無奈的說:「這咧卡乖!!!」

這次教的手部和胸部的手法
我都是在假娃娃身上練習的
而我們家的大小姐就在脫光衣服蓋著大浴巾的狀況下
自顧自的喝著她的ㄋㄟㄋㄟ
e.jpg 

喝完後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f.jpg 

g.jpg 

等到課程進入尾聲時
我們家的呂大小姐也差不多醒了
到了要下課時…她連屎都拉完了
我們居然還要對著她說:「BABY…妳今天辛苦了…表現得很棒哦~~」
h.jpg 

殊不知把拔馬麻心裡真正的想法是:「X的!浪費了六百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