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呂把拔在星期六居然要到SOGO復興館上班一整天
不過我們也計畫好了,早上先帶我們回爺爺奶奶家,吃了早餐小睡一下,午餐過後我就帶著阿妞搭計程車直奔SOGO探班且逛街

本來是有點小小的擔心,因為我很少獨自帶著阿妞出門
可是我發現一點也不難耶,更何況搭著小黃出門實在很有貴婦的fu,不必搭捷運轉公車,難度簡直等於零
而且阿妞一直呈現很high的狀態,在計程車上嘰嘰喳喳個沒完,一下子說司機是爺爺,一下子又說是阿伯,害我有點小小的尷尬呀

到了後,我們直奔把拔出差的樓層,哈~一看到他的寶貝女兒,馬上就又親又抱的…開心得不得了
IMG_4736

IMG_4738

阿妞對百貨公司很好奇,一下子就控制不住想要滿場跑
站著高樓的窗邊往下看,也一點都沒有害怕的樣子
IMG_4740

把拔想再抱抱她,可是她一直掙脫,看到新奇的事物,迫不及待的要前往探索
IMG_4743

原來是對一旁的造景感興趣,什麼都想看看
IMG_4744

今天的阿妞很花俏,跟平常不太一樣的是戴著二條彩色項鍊跟手環
其實這是馬麻新買的〝波普珠珠〞
IMG_4745

雖然是MIC的,不過不含塑化齊,不含雙酚A及重金屬,又有高達500個造型配件
雖然阿妞還不會玩,只會拆(破壞),但是看到小咩姊姊幫她串了好多條項鍊、手環,還是開心得不得了,現在每天都要戴著玩耍,然後又自戀得不得了覺得自己好漂亮、好可愛^^
波普珠珠      

IMG_4748

只是用最簡單的球型,就能串出色彩繽紛的又活潑可愛的造型配件,果然是很適合小女生呀
IMG_4750   

探了一下班,我就自己帶著阿妞去逛百貨公司了,不過復興館的櫃實在是高攀不起呀,於是我又推推車帶著阿妞去逛忠孝館
沒想到忠孝館的人潮好多呀…連馬麻想試穿著鞋子都有點寸步難行,不過阿妞真的很可愛
乖乖的坐著推車上看著看著,就自己脫下鞋子說她也想穿穿看^^

我帶著阿妞每個樓層都逛了逛,阿妞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配合,我原本以為她會不想坐推車想下來走,
沒想到事先的溝通真的奏效,我一開始就說要乖乖要推車逛街看看哦,因為馬麻會累累沒辦法抱,所以自己坐車車才可以,她答應了我,果然也沒有食言,整天下來都很配合,完全沒有哭鬧討抱的事情發生,真是太棒了!!
沒想到,慢慢的也到了可以帶著逛街的年紀了,真是開心呀…

逛了逛,等慶樺阿姨來會合後,我們又回到復興館去享用晚餐,這次去的是小有名氣的杏子豬排
(白色那罐是紫蘇梅沙拉醬)
IMG_4752

點餐後,就會先上蘿蔔絲小菜,我覺得很夠味,但是單吃還是真的太鹹了
其他的小菜還有生菜,附有柚子沙拉醬,可以選擇加紫蘇梅口味的(我個人是有點害怕紫蘇梅的味道)
還有一小碟的黑豆跟小黃瓜,至於飯則是可以選五穀或白飯,且可以續碗
IMG_4759-1

附了白芝麻跟山椒棒,搗碎後加上醬汁,就成了豬排的沾醬
IMG_4759-2

左邊這份是老公跟慶樺點的招牌豬排,除了豬排外,還有蘿蔔絲餅、蝦餅
右邊這份是我點的腰內肉豬排,肉質細嫩真的不錯吃耶…
不過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飯跟生菜都可以續了,因為…………根本吃不飽呀

下方的甜點是我加點的豆奶奶酪和附贈的杏仁豆腐,都蠻好吃的,而且阿妞居然不排斥杏仁的味道耶IMG_4759-3  

雖然都不錯吃,但是我們三人吃完都有一種很空虛的感覺,因為肉的份量實在是太少了啦,如果一份350左右再加一成,也實在是不算便宜耶…

用完晚餐,呂把拔繼續上班,我跟慶樺則是帶著阿妞再繼續逛
IMG_4759-5

大家都知道百貨公司的電梯實是很難等,於是我們當然是採用搭手扶梯的方式…
還好Maclaren的QUEST相當的輕巧,輪子也非常的好推,雖然是危險示範,不過也實在沒什麼難度耶…
IMG_4759-6

阿妞開心的不得了~
IMG_4759-7

在逛街的過程中,看到了這張〝星球椅〞,馬麻說要坐坐看,阿妞也說她要坐坐看
看著她一直乖乖配合的份上,當然會讓她坐坐看呀…
阿妞坐著上面覺得很新奇,一直不想下來…
IMG_4759-4

坐了以後,我心動了耶…因為真的好好坐哦,我知道之前生活工場也有出,不過不一樣的是,這個是可以折壘的,可以上面的墊布可以整個拆下來洗…
IMG_4790

我們就這樣從下午二點就出門,一直逛到晚上十點把拔下班,才又搭計程車回爺爺奶奶家開車回家,回家途中在車上就累到睡翻了,
阿妞這次出門的表現真是100分呀…又乖又可愛,看來下回還可以再帶她出門逛街囉…

昨天呂把拔又去了SOGO出差,回家時除了帶了好吃的姜太太肉包跟胖達人手感麵包回來,居然還搭捷運、公車扛回了這張紅色的星球椅,哈哈哈~~真的太感人了啦…(不管是肉包、麵包還是星球椅,我跟阿妞都好開心哦~),可是…我們家客廳又愈來愈擠了啦!

arrow
arrow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