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漢溪右岸.jpg  

春天雖然到了…但難得有一個假日是好天氣,我跟蠍子老爺決定不能浪費這個機會。
下午2點半出發,前往新地點,一路上只知道要走土城的河濱,但剛好遇到特二號道的工程,城林橋接環河過不去,只好繞著土城工業區,再找路接上環河,騎車其實不累,但是扛車我可是一點都不喜歡。

一到土城的河濱整個視野都開闊了起來,蠍子老爺問我要不要去朝聖,我一開始還聽不懂,原來在那裡有一個緩坡置高點,是必須繞著圓環形道路,像繞冰淇淋甜筒般,才能到達。
朝聖地上停了很多卡打車,也有很多人坐著休息、發呆看風景。本來從平地向上望時,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直到自己登上坡頂時,才了解到為什麼有這麼多人要來〝朝聖〞

站著坡頂向下望時,彷彿見到了無邊無際的綠地,深吸一口氣~哈!真開心! 
土城.jpg  

那天只帶了手機出門,所以不是拍得很清楚,但是景色卻是讓我印象深刻,不同於鶯歌到淡水的路線,沿路皆是自行車道,在路線的規劃上,可以選擇走外邊的直線,也可以選擇趣味性、有變化的路線

老爺.jpg  
當然還是沒忘記要幫我的〝T2小粉〞和蠍子老爺〝伊瓜那桃〞來張留影, 蠍子老爺看到這張照片   只說〝耶~我看起來很瘦呀〞
呵…瘦不瘦大家自己評斷囉…

春天來了.jpg  
這次的單車之旅  最大的感想就是~~春天真的來了耶~~
你看看你看看看…這扶桑花開得多麼的美麗,大家有空也出去走走吧~~放鬆身心,有益身體健康哦~
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只能騎到華中橋就返家了,下次我一定要騎完全程…往小碧潭邁進~~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