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在剛知道有小寶的那一陣子
有一天蠍子老爺看著電視劇中的小朋友跑來跑去的在嬉鬧
老爺突然一轉頭認真的看著我

蠍子老爺:「老婆怎麼辦我覺得我以後一定會對小寶很有控制欲

卡若琳:「……你想要控制他()什麼??」

蠍子老爺用著堅定的語氣和眼神跟我說:「一切!!

卡若琳:「………

ps.小寶你自求多福吧……媽媽可能救不了你…

創作者介紹

卡若琳和老爺的幸福小窩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卡若琳
  • 我阿~~也覺得等小孩生出來~~
    也不能說是"控制"

    你會希望他是你想要的樣子~
    那天~我兒子把奶全都吐出來~
    我整個很生氣~也不是氣他~
    只是覺得為什麼沒辦法像自己想的那樣~

    反正~生了才是責任的開始啦~~
    你就讓蠍子當壞人吧~
    你就當好人~說:小寶~來~媽媽秀秀~拔拔壞壞~

    rfling0202 於 September 29, 2009 08:28 AM 回應

    嗯…我相信…真的會希望baby就是你想要的樣子
    難怪很多人都說…生出來以後
    很想把他給塞回去…

    如果是牡羊座的話…蠍子可能真的會是當黑臉的那個哦…
    但如果是雙魚座的話…我想就會相反了…

    版主 於 September 29, 2009 10:31 AM 回覆

    2樓
    我可以了解蠍子的心情...真的!!
    因為...我覺得當我的小孩應該會很"慘"~~哈哈哈

    b8753044 於 September 29, 2009 03:05 PM 回應

    嗯嗯~~我也這麼覺得
    慘得程度應該不相上下…
    結論是…天蠍座愛控制小孩囉…

    版主 於 September 29, 2009 03:45 PM 回覆

    3樓
    不全然對!!
    應該說天蠍座愛控制她想控制的"所有人"呵呵

    ps:我跟麵包勳要去探望你跟小寶啦~~中秋節後你挑一天吧!

    b8753044 於 September 29, 2009 09:36 PM 回應

    嗯…對!!修正後應該是如此…
    如果對方甘之如飴就會很圓滿…
    但是呀…如果一直想要抵抗…
    應該就吵翻天囉…
    ps.時間再約好了…

    版主 於 September 30, 2009 08:11 AM 回覆

    4樓
    阿關說的真是有道理阿~

    不過阿關有兩個不受控制的室友~
    那時候應該常常有不爽的時候吧~

    可是~我有怕你~真的>"<

    rfling0202 於 September 30, 2009 12:34 AM 回應

    我覺得對妳應該還好吧…
    應該是不爽她隔壁間的比較多吧…
    不過…完全看不出妳有怕她耶…

    版主 於 September 30, 2009 08:12 AM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