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因為產程太久加上術後發燒的關係
家人都希望我好好的休息
先把臭阿妞放在嬰兒室餵配方奶
所以我一直到生產完第二天下午到嬰兒室親餵時才見到我們家女兒
上面那一張照片是我跟女兒的第一張合照
慶樺阿姨利用關係進入嬰兒室陪餵時的傑作
雖然馬麻素顏眉毛不見了
可是因為很有紀念價值
所以一定要讓大家看看呀
那時候阿妞的臉還很肉包
整個都圓圓的…雖然完全稱不上漂亮
可是在馬麻眼裡…就是覺得很可愛
b.jpg 

第一次的親餵經驗非常的美好…
因為她吸吮的還不錯(只有先吸右邊)
讓我誤以為原來餵母奶不太困難嘛…
餵了快30分鐘…她就開始哭了
我就想她大概喝飽了吧…就還給護士小姐了

到了晚上因為傷口變得很痛
下床困難又無法側臥
所以就放棄親餵還是讓她留在嬰兒室喝配方奶
等到第三天才母嬰同室

沒想到前一天吸吮良好只是假像
因為母嬰同室後…只是一喝母奶就開始哭
而且完全不吸左邊的乳房
這時候再加上我漲奶又塞奶
護士小姐就叫我擠出來杯餵
c.jpg 
擠了好久好久才有5c.c.
因為大家都說初乳非常營養
這樣應該也不無小補吧

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