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住了三晚的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真是太幸福了

我跟呂老爺都一致同意,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再去沖繩,一定要再去住全日空。

可見我們對這裡真的超滿意的。

雖然下午2:00就可以check-in,但因為入住的時間頗晚,所以只能先拍攝到房內的設施

(而且只有在這時候能拍哦,因為之後的幾天,房間就會被戰利品還小孩用品給佔據了)

 

◎房內設施◎

日本的飯店房內空間小,是眾所皆知的,因此我們對於這間32平方米的標準雙人房的內部坪數,已經相當的滿意了。

一進門的右側就是洗手檯

DSC02416.JPG

抽屜打開後,簡單的備品

DSC02437.JPG DSC02441.JPG

DSC02442.JPG DSC02443.JPG  

放行李的位置,以及室內拖和可穿去沙灘的夾腳拖

DSC02413.JPG

訂房時就有要求要有嬰兒床和床欄,但我沒想到是兩側都有附上床欄,但因為忘了先註記要將兩張單人床合併,於是呂老爺看著床研究了一下,我們決定自己來…

DSC02408.JPG

房內的電視是節省空間的壁掛型,而我相當喜歡這個加長型的書桌,帶著孩子出門,總是會有好多好多孩子要用的哩哩叩叩,例如清洗後的奶瓶、奶粉呀…
這個加長型的桌子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
(左側有個虎牌的快煮壺,用過以後真的覺得太方便了,加熱非常快速,而且內膽是不銹鋼的,所以在之後逛電器賣場時,我們也賣了一個帶回台灣,事後證明果真好用,所以已經把家裡的熱水瓶插頭拔掉了,如此一來省電許多)

DSC02414.JPG

至於這個嬰兒床,雖然看起來很一般,但是床墊很不馬虎,是很厚的矽膠墊哦,據妞妞的說法是:「嗯~很舒服」

DSC02411.JPG

然後呀…單人床其實也不小,兩個單人床合併起來大概就像king size的床一樣。

(照片上後方那個百葉木簾拉開,就是浴室的玻璃窗,可以直接看到裡面哦…)

DSC02412.JPG

浴室內的備品都是用資生堂的,有一定的品質~ 
DSC02417.JPG

浴缸大小適中,一大二小ok(簾子是可以房內拉開的,所以如果是非家庭或情侶,在洗澡時是會有點不安全的)

DSC02419.JPG    

衣櫥(有衣架),保險箱在衣櫥內

DSC02420.JPG DSC02422.JPG

然後我終於記得打開閃光燈了…(暈)

看看房內的這種藍綠色加白色的佈置配色,是不是非常有渡假的fu...

DSC02427.JPG

然後呀…不得不說一下這個地墊材質,有點像是竹麻的材質,踩起來不會有地磚的冰冷感,又不像地毯一樣容易讓人過敏,我還蠻喜歡的。

DSC02430.JPG  

抽屜內的物品(杯子、沖泡飲品、網路線、睡衣、洗衣袋)

要提醒大家酒跟冰箱內的飲料還有礦泉水都是要付費的哦!!!

DSC02444.JPG DSC02446.JPG DSC02447.JPG DSC02448.JPG DSC02449.JPG    

住在這裡的三天二夜,光是在房內,就讓孩子們開心得不得了,就只是走來走去,在床上滾來滾去也很快樂

DSC02903

所以呀…當孩子還小的時候,旅遊住宿我都堅持住好一點點,至少要乾淨然後空間不能太小,這樣真的能夠讓旅遊的經驗愉快許多。

 

◎外部設施◎

搭著有透明玻璃的電梯下樓

DSC02496.JPG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全日空飯店設計得很像船的樣子
DSC02499.JPG

 

 

哈~我一直覺得這個電梯很像膠囊,又很像會發射的子彈XD

DSC03432.JPG  

飯店內大廳居然也有個小小的超市,販賣著一些特產

DSC02966.JPG 

往外走,就是飯店內室外游泳池,不過5月份下水,還是覺得蠻冷的耶…

如果怕冷的話,室外游泳池旁也設有溫水按摩浴缸,那個按摩浴缸是設置在像小小透明的溫室內

可以擋一下風,可以泡溫水…

DSC02490.JPG

右邊那個那白色骨架透明玻璃屋的地方就是了…(好像不太清楚)

DSC02492.JPG

隔天一早,用完早餐,帶著孩子們,一心前往私人沙灘玩水

走過室外游泳池沿著沙灘就可以抵達

DSC02573.JPG

DSC02571.JPG

走進一看,我發現有水上設施,覺得也太讚了吧…馬上請呂老爺帶著妞妞去玩

可是呀…才爬上充氣墊沒多久,就被救生員請了下來,原來這居然是要付費。

DSC02598.JPG

真是太可惜了吧…如果是可以免費使用的話,就太棒了…

DSC02597.JPG   

外部設施,除了室外游泳池和私人沙灘外,還有一個免費大浴場

沐浴設施和大毛巾,入口處都會提供。

下圖則是開放時間

因為太想知道日本的浴場是怎麼一回事,即使是裸湯還是想去瞧一瞧。

唉呀呀…可是吼…進去了以後也太害羞了,雖然有小小的屏障,但我還是不習慣洗澡給別人看呀

而且浴場的空間好小,裸身跟陌生人進距離接觸,我連眼神都不敢跟別人對到,一整個害羞得要死,

泡不到十分鐘就草草結束了,反正…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就好了。

DSC02965.JPG  

 

◎早餐◎

早餐的部分,在網路上作功課時,發現比較多人紀錄的是西式餐廳,評價還不錯,第二天一早就先選這裡

每個兒童都有一份兒童餐具,我覺得…那個杯子都掉漆了,是不是該換了呀…

DSC02463.JPG  

用餐區

DSC02465.JPG DSC02466.JPG  

早餐的部分,我是覺得基本的都有,以台灣人嘴刁的標準來看,飯店的早良還蠻普通的,但是呀,聽說在日本,這樣已經算很豐盛了…

DSC02476.JPG DSC02477.JPG DSC02479.JPG DSC02480.JPG DSC02483.JPG DSC02485.JPG

DSC02486.JPG

早餐中,妞妞吃最多的就是優格

DSC02473.JPG

而妹妹,則喜歡吃香蕉XD

DSC03382.JPG DSC03383.JPG

DSC03384.JPG DSC03389.JPG   

 

◎日式早餐◎

DSC02954.JPG

然後最後一天,我們選擇了日式的早餐,日本的醬菜種類真的還蠻多的,但是吼,真的不太符合我們的胃口,再加上我們又吃早齋,能夠選擇的食物種類就又更少了。

DSC02959.JPG DSC02960.JPG DSC02961.JPG DSC02962.JPG DSC02963.JPG DSC02964.JPG  

 

心得:

呼~我發現寫遊記,真的要一股作氣,像我這樣事後再來補,好多細節都忘光光了。

不過呀…關於全日空飯店還是有一點小小的心得可以分享:

1.地理位置:

全日空的位置在中部,所以如果來選擇這個點的話,就一定要租車自駕,如此一來,中部的景點就可以輕鬆到達,要驅車到北部的水族館也不是問題。

2.房間空間:

全日空的房內空間,相對於市中心,是屬於比較大,以我們家的狀況,兩個女兒1個一歲多,1個四歲多,只要請飯店準備一張嬰兒床就可以了,即使是雙人房仍然不會覺得侷促,床的大小也足夠,預算上也比較不會吃緊。

3.浴缸:

房內有個小小的浴缸,就像下雨或是天氣比較冷,都還是可以在房內泡湯戲水。

4.地板:

前面有提到地板的問題,家有過敏兒最怕遇到地毯了,全日空的飯店地板沒有這個問題。

5.早餐:

雖然全日空的早餐不算太豐盛,但也不寒酸,基本上該有的都有。而且份量也絕對足夠。帶著孩子出門也不可能起得很早,像我們前一天因為都很遠睡,所以隔天都睡到9點左右,早餐吃飽飽,然後就可以去游泳池玩水或是去海邊,回房沖個澡再繼續下午的行程,完全是走悠閒路線。

6.游泳池和私人沙灘

這兩樣,算是這個飯店很不錯的附加價值,到了沖繩怎麼能夠不去沙灘玩水呢?但是飯店內就有私人沙灘不用再另覓他處,玩水後可以直接回房沖洗或睡個小覺,對於帶著兩個孩子的我們,真的是方便許多。

雖然肯定還有一些小細節我忘了,但我對這個飯店對評價蠻高的(尤其是住過市中心的小飯店後),有機會再去沖繩的話,我還要住全日空!!!

arrow
arrow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