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六月中使用過排卵試紙作完功課後,我就一直覺得自己的身體感覺不太一樣…
常常嘴裡嚷著…「我覺得我好像懷孕了耶!」
呂老爺非但沒把這件事當作笑話來看,反而時常叮囑阿妞不可以坐馬麻的肚子…
從那時就教育著阿妞:「馬麻肚子裡有小北鼻…不可以坐馬麻的肚子哦」
幾次下來,這小女孩也真的把這件事放進心裡,嘴裡也時常喃喃著這句話。

這二個多月以來,我告訴阿妞,小北鼻就在馬麻的肚子裡
一開始,只是跟她說要跟小北鼻招呼,她也真的煞有其事的笑著說:「小北鼻你好,我是阿妞姊姊」
那甜甜的又靦腆的笑容真是可愛極了~

後來開始指著我的小腹請她惜惜
雖然這小腹一直以來就這樣,也沒特別變大,但阿妞知道在哪個位子
總是很溫柔的說:「小北鼻你好,阿妞姊姊喜歡小北鼻,小北鼻喜歡阿妞姊姊」

我媽說,小北鼻真的很好用,連阿妞不想坐馬桶尿尿時,只要跟她說,坐小紅尿尿小北鼻會說阿妞姊姊好棒哦!!
通常說完後,阿妞也就願意坐小紅,而且如果真的有尿出來,也會非常非常得意的說: 「小北鼻~阿妞姊姊好棒!阿妞姊姊好棒!」

現在她也不太會要求要馬麻抱了,因為我說:「馬麻肚子有小北鼻,這樣會累累會壓到他」
阿妞就會表現出非常能夠理解的樣子…

雖然大家都會跟她說,小北鼻是底迪,她也一付打從心裡就這麼認定了…
但是到底是誰說一定是男的呀…我開玩笑說,到時候如果是妹妹,再看他們怎麼跟阿妞解釋了^^

每次看到阿妞對待北鼻很溫柔呵護的樣子,我心裡都覺得好感動好感動~
我不知道這一份溫柔能夠持續多久……但我會盡我能讓它維持下去……
(幸好在我身邊,不會出現--〝厚~~有小北鼻以後,妳把拔馬麻就不疼妳了〞的這種白目聲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