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到我媽家,就聽著媽媽跟大姊在說阿妞今天很棒!!會坐小紅尿尿了
頭一次是下午三點,坐了25分鐘,終於成功尿了出來,第二次是傍晚六點,坐了一下,大阿姨幫忙按壓了一下膀胱的位置也就尿出來了

雖然都不是她自發性的說要尿尿了,不過至少是肯坐小馬桶了,也算是進步囉~~
而且呀…也許是生理機能還沒發展成熟,真的要慢慢來呀…

回家後,因為呂把拔去SOGO出差了,我一個人陪著阿妞玩
到了九點,我心想,說不定時間差不多囉…
我就請阿妞坐在BABYBJORN的小熊馬桶上,邊坐邊畫畫
IMG_4813

這個小馬桶因為製作得很像椅子,所以阿妞可以在上面坐很久,每當她站起來拿東西時,我都會看一下,果然小屁屁上不會有紅紅的壓痕
IMG_4809

阿妞很專心的疊babycolor的兒童蠟筆,這組蠟筆在網路上也是紅到翻掉,不過我個人覺得大概是因為硬度的關係,所以雖然很好抓握但卻不太顯色,不過如果是當成小型的疊疊積木,倒是可以讓小孩玩得很有成就感很開心…
玩了半年多,阿妞還是很喜歡把蠟筆套在手指上,或是疊得高高的…
IMG_4817  

玩了很多次,可是每次疊高高都還是高興哦~~
IMG_4822

坐了大約20分鐘左右,阿妞有點驚慌的說:「馬麻~尿出來了…」
大概是她一直覺得沒有意識到自己是在坐馬桶,對於突然尿出來這樣事有點不知所惜,結果就是馬上站了起來不肯再坐下來…

我一直非常大力的稱讚她,只是往尿桶裡看了一下,發現沒有很多尿尿,想說大概是晚上水喝得不多吧~~

然後呀…我就陪著阿妞安心的坐在沙發上看書…
過了十分鐘後,阿妞突然大叫.....................................「馬麻尿尿了~~」

啊~~~~~~~~~~我快暈倒了啦!!來過我家的朋友都知道,我家的沙發是IKEA買的沙發床
阿妞居然就這樣尿下去了…而且還不是一點點,而是一大泡~~

看來應該是因為剛剛突然在小馬桶內沒尿乾淨,因為驚慌而縮了回來…
這回才是正常的尿量…

我快暈倒了啦…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解脫啊我……

arrow
arrow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