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RRTOYS.COM 55607 - Zelt My Little Princess    
哇~~好可愛哦~真是夢幻呀…~(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時心裡的OS)

會買這個小公主城堡帳篷是有原因,起因說來話長…
去年帶著阿妞第一次造訪軒媽家,回家後呂把拔問說阿妞有沒有乖,我隨口答了句:「有呀,她都一直玩軒軒的玩具XD,而且軒媽家的書房還放了一個大象球屋,球屋耶…有長鼻子當隧道可以爬的球屋耶…」

「是哦…」

沒有想到,愛女心切的呂把拔默默的把這件事放在心裡了~
後來有次去桃園的小太陽逛時,居然又看到了,我說:「就是這個大象,阿妞上次去軒軒家玩的就是這個!!」
結果…呂把拔居然說:「好!!!買~」

有沒有搞錯呀…(驚……)居然要買,我們家哪有這麼大的空間呀…而且還很堅持除了原本的100顆球外再加買100顆,
@@我都快暈倒了啦…

球屋跟二百顆球買回家後,呂把拔非常認真的球放在浴缸裡的,仔細的一顆一顆洗過擦過。
作了這麼多只為了換來我家公主的燦爛笑容。

這個大象球屋非常的巨大,沒裝上鼻子就這樣了,裝上鼻子後,我們的客廳根本就沒有可以走動的地方…
而且阿妞也沒有特別愛在球屋裡玩…

於是球屋就被我移到書房去放了…
只有在書房燈亮時,阿妞會走進去就把滾出來的球丟回去…
在我心裡實在是個非常佔地方的東西……
tn  

後來找到機會,在FB上的二手交流社團,我把它給賣掉了(球屋+原本的100顆球)…
呂老爺得知後,非常的~~不。高。興!!!

他說:「為什麼要賣???妳居然把我跟我女兒的回憶賣掉!!!那些球是我一顆一顆辛苦洗好的耶,我女兒每次都跟我玩丟球的遊戲耶」(現在是怎樣?我是虐待你家公主的懷心後母嗎?)

「丟球?是把球丟進球屋裡去吧…」(心裡頗不以為然,但還是很俗辣的敢怒不敢言)

不管我說著佔空間呀、沒在玩呀云云…呂大老爺還是不。高。興!!!

於是我說:「好啦!!把這個賣掉,拿賣掉的錢買一個更可愛的帳篷可以了吧」(OS:帳篷總沒有鼻子了吧!!)

後來找呀找的,我找到了這個帳篷,十天後她就被寄到我家了。
收到打開來看時,哇~~~出乎我意料的小耶…

當初那個球屋是摺疊後被裝在一個大盒子裡,害我後來要賣時,還花了120元的運費
可是這個,真的很小耶…直徑我量了一下,大概只有40出頭公分
收在一個扁扁小小的收納袋裡好方便哦…
IMG_3689

從收納袋裡拿出了這兩樣東西,右邊的是帳篷本體,左邊那很像雨傘的,則是裝著帳篷的骨架
IMG_3690

帳篷骨架怎麼會這麼短呢,原來這設計是有巧思,利用彈性繩作連結
IMG_3691

展開後,會自動縮入金屬固定圈裡。
IMG_3692

貼著箭著指示此端向上
IMG_3693

安裝時也有點小技巧

要記得先將骨架插入帳篷頂端
IMG_3694

接著斜擺,再插入底部固定套中
IMG_3696

中間則是用綁帶的方式
IMG_3695

依序固定四根骨架就完成囉~

登登登登~~完成囉~~是不是很可愛呢~~
我們家呂老爺回家後看了非常~~滿意,也直呼很可愛!!
IMG_3697

阿妞昨天睡外婆還沒看到,等今天回家後再幫她小小佈置一下,放個小被被或小抱枕之類,就當作是她的秘密基地囉~~

註:帳篷直徑105公分,高135公分,其實對我們家而言還是有點太大了,我們家客廳都被佔了1/3了啦…不過看在她很可愛的份上,我允許先擺在那裡囉(*^.^*)

另外,我還有看到這種樹洞款的,也是超有趣的,男女皆宜啦…
樹洞帳篷  


101.04.20補充
阿妞回去一看到帳篷,馬上就鑽了進去,可是看到裡面空空的,就又馬上鑽了出來~
於是馬麻放了100顆球、二顆抱枕以及她的娃娃機們
IMG_3715

並鼓勵她躺躺看(好好笑哦…腳還是不安份的踢呀踢的)
IMG_3723

等到呂把拔回來,非常興沖沖而且堅持的要在裡面講故事…
IMG_3734

空間還蠻大的哦…可是呀…大人在裡面還是太勉強了啦…
IMG_37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公主 帳篷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