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米妮.jpg

阿妞的第一個吸管水杯,是有名的大眼蛙杯杯,這個C/P值頗高的杯子,讓阿妞在七個月大的時候,輕鬆學會使用吸管水杯喝水,不過塑膠水杯畢竟是消耗性產品,過了4~5個月,PP水杯慢慢的泛黃,這時我又幫她買了一個,杯子其實不貴,跟同事一起團購share運費,一個200C.C.的大眼蛙也不過才210元,替換的吸管二根也才75元,真的是又便宜又好用。

這次興起換水杯的念頭很簡單,只是因為水杯放在阿妞的爺爺奶奶家,忘了帶回來,呂把拔隨口說了句:「那要不要再買一組備用呀~」就這樣,我又開始作起功課來了。

上次在朋友看到看到了這組thermos的兒童保溫吸管式水杯,官網上要價1500大洋,網拍上一堆賣家從美國代買回來,連運費價格大概都落在750元上下。

既然要再買一個水杯,我就覺得不如直接買一個可以保溫的,冬天快到了,能夠喝溫溫的水總是比較好的~
而且呀…不銹鋼的水杯相較之下,比較沒有塑化劑的問題,而且可以用很~~久
至於矽膠吸管的部分也還好,因為也不可能裝熱水呀…

thermos.jpg  

本來很簡單的想挑個款式就下訂了,搜尋過程中,又讓我看到了更多的款式。

左邊這款foogo(台灣沒有賣)是我覺得很實用的款式,杯子上少了卡通印花漆,看起來就是比較耐摔耐用,在網拍上加上運費,大概700元就有了。
至於右邊這款,是我在ihergo上搜尋到,淡雅的kitty圖案,有點日式雜貨風的fu,一個連運費大概800元左右。

算起來,我應該算是膳魔師的愛用者,我們家大大小小thermos的保溫水瓶/壺/杯/罐,加一加大概有8個吧~
對於他們家的品質我還蠻有信心的,所以在功能、價格相差不大的狀況下,比較的當然就是外觀了…
thermos-foogo.jpg     thermos-kitty.jpg

這些杯子當然都還不錯,但我心裡還是有點小小的遺憾,因為他們都沒有手握把,不知道對17個月的阿妞來說適不適合?

後來,我又上官網去看,發現在廣告區有一個有手握把的吸管保溫杯,但在產品介紹區又找不到相關的簡介。
上露天KEY個關鍵字〝THERMOS 維尼熊 吸管〞,就讓我找到了,
原來這個也是新款,連運費大概接近1000元。共四款.jpg  
跟同事討論了一下,覺得還蠻合阿妞的,因為有握把總是比較好拿,圖案也還蠻可愛的。
查了一下相關簡介:

容量:280ml
重量:0.3KG
直徑(約厘米):4.4
尺寸:13cm × 7cm × 16cm
材質:內部、外部-不鏽鋼真空雙層/美國食用級PP
蓋子:食用級PP塑料
上吸管:矽膠(耐熱溫度120℃~-20℃)
下吸管:PE(耐熱溫度70℃~-20℃)
適用年齡:1歲6個月以上
產       地:馬來西亞
加送吸管一組可自行更換。(再加買的話,一組130元)


當天剛好同事去逛了百貨公司逛到THERMOS專櫃,看到了這組,小姐說可以先以週年慶的價格$899元售出,到時她們再報帳。
哈~~就這樣決定了,請同事帶回了米奇米妮款的學習杯。

隔天拿到水杯,一回家清洗了後,迫不及待就拿到阿妞試喝~
IMG_0895.JPG

相較於大眼蛙,這個杯子的吸管是比較粗的,所以這個吸一口的水量,大概大眼蛙要吸很多口。

大概是沒預料到有這麼多的水量,阿妞吸了第一口後,馬上就有一沱水就嘴角流了出來,
看了我不禁笑了出來,好像卡通的畫面哦…
多喝幾口後就適應了,而且阿妞很喜歡她的新水杯,整個晚上都拿著不肯放,也許是新奇感使然,隔天我媽說阿妞一整天大概喝了平常三倍的水量。

一開始我覺得水杯可能會有點重,不過我看她也拿得好好的,用了近一個禮拜,到目前為止我都覺得還不錯,比較麻煩的地方是,水杯是按壓式彈開的開關,阿妞的手指還不夠力,沒有辦法自己將杯子打開,想喝水的時候還是需要我們的協助。

日本的Amazon和樂天都有賣,但價格真的是趁現在百貨公司週年慶買最划算
Amazon(請點我)
樂天(請點我)

補心得:2011.11.04
1.使用了一個半月以來,我還是覺得這個杯子很好用,雖然有點重量,但也代表著可以穩穩的放著桌上,阿妞喝完水,我會請她自己把杯子放好。

2.杯底的矽膠軟墊,讓杯子放在桌上時,有一定的磨擦力不易滑動,更不會刮傷杯底使之掉漆,但在說明書上有寫,如果要清洗的時候,記得要把軟墊拔掉再晾乾,要使用時再裝回去,以避免發霉。(我個人沒有每天拔下來洗啦~)

arrow
arrow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