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72.JPG

趁著呂老爺每年八月公司所排的九天暑假,我們決定來趟清境之旅。
早上大約十點出發,一路從家裡搭乘行李箱坐電梯下地下室的阿妞,顯得非常新奇而開心
IMAG0085.jpg IMAG0086.jpg  
(題外話:趁著五月份,COSTCO的雅仕EMINENT行李箱折價1000元,以大約3500元的價格購入25吋的行李箱,陪我們去了一趣長灘島又去了一趟清境,我覺得蠻好推的,尤其是在四輪同時著地平行移動的時候,十分順暢~)

第一站首先抵達南投埔里用中餐,呂老爺事先上網查了一下,來到這間由大台灣旅遊網票選出來的〝台灣百大名店〞-【友緣小吃】
  
我個人覺得它的店名取得很好,友緣-有緣,就是有緣才會長途特地來到這裡用餐呀…
店內的擺設沒什麼特別之處,跟一般小吃店差不多,不過老闆人員的態度都還蠻親切的,並沒有因為生意好而給人匆忙的感覺。
IMG_0088.JPG  

我們也不確定什麼比較好吃,但又很多都想試試,就點了二份小的主食(滷肉飯、勁Q手打麵)和二份湯(苦瓜排骨湯、貢丸湯),加上筒仔米糕和黃金隕石(其實就是炸餛飩)。
IMG_0076.JPG 

因為這種小吃店是沒有兒童餐椅的,所以阿妞就由我們輪流抱著IMG_0075.JPG 

等待用餐的時候,拿出手機讓阿妞塗鴨
IMG_0077.JPG IMG_0078.JPG   

老闆動作很快,才一會兒菜就全上齊了
(筒仔米糕-米粒比較軟爛,可能比較不合北部人口味) IMG_0080.JPG

(超香的滷肉飯,呂把拔說叫小碗的吃根本就不過癮)
IMG_0081.JPG

(苦瓜排骨湯-連我這種不吃苦瓜的人都覺得湯頭很甘甜)
IMG_0082.JPG

(貢丸湯-貢丸軟掉了,有點可惜)
IMG_0083.JPG

(Q勁手打麵-吃起來口感真的很Q)
IMG_0084.JPG 

(黃金隕石-餛飩新吃法)
IMG_0086.JPG

雖然每一種的份量都不大,但兩個人吃,擺滿一桌還是蠻可觀的,好像我們是大胃王哦~
IMG_0087.JPG  

阿妞也跟著我們吃了滷肉飯和米糕、手打麵,不過有儘量挑沒淋到醬汁的部分給她,開始喜歡吃大人食物的阿妞,也很賞臉的一口接一口。

我們夫妻倆都一致認為這是間值得光顧的小店,所以回程從清境下山時,又來吃了一次午餐。
這次滷肉飯,呂把拔點了大碗的!!有機會去南投玩的朋友,可以光顧看看哦!!
IMG_0646.JPG  

【交通資訊】

‧埔里愛蘭橋→中山路三段→埔里酒廠→經仁愛公園接中正路→圓環左轉中山路→埔里行政中心→友緣小吃

‧清境、霧社→地理中心碑→中山路二段→友緣小吃

【GPS定位】N2N23.97090、E120.97561

【洽詢專線】049-290124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埔里 南投 友緣小吃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