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M13D】騎跳跳.JPG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RODY生了火,猶豫了很久,在阿妞滿週歲時,我跟慶樺合買送給她。
這隻粉紅跳跳在我們客廳擺了約三個月,阿妞一直到最近才真的顯現出興趣。
之前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腳太短坐不穩,從馬上摔下來過。後來再抱她上去,總是一下就想下來。

要不然就是站在馬旁邊,環抱馬脖子原地跳跳,要不就是咬馬耳朵、鼻子,摳馬屁股。
總之就沒一個是正確的玩法。
【12M16D】抱RODY.JPG  

(咬耳朵)
【12M20D】咬RODY耳朵.JPG  

大部分的時候,RODY都是擺在客廳當〝裝飾品〞

使用率最高的時候,應該是屬卡特莉家的小妞來的時候吧!
當何小妞在RODY上高興的跳跳時,阿妞就也想湊一腳,甚至還會扶著小妞的肩膀跟著跳。

小妞最近來我們家時,玩RODY愈來愈瘋狂,前後搖擺的幅度之大,大到馬的鼻子都快碰到地板了,
心臟無力的我還真怕她摔傷耶…

(小妞跟卡特莉說她要跟〝馬~照相~〞,結果阿妞又要湊一腳)
【15M5D】兩隻妞妞跟跳跳馬.JPG  

雖然覺得利用率低很可惜,但想想就隨緣吧…等時候到了她想玩就會玩了~

現在也許是因為長高了些,有辦法自己跨上馬,阿妞也會自已想要跳跳了!
只不過這個小孩,大概是摔過了吧(也有可能是平衡感不好),在玩RODY時又顯得比較膽小些,玩的方式還蠻斯文的!



義大利RODY跳跳馬:
日規與歐規:購買的店家說,之前舊款的RODY有分歐規(紅、黃、藍)跟日規(粉紅色、萊姆綠),是因為日本要求更嚴格,要求不能添加任何的可塑劑,需用其他成分代替,所以雖然日規的售價/成本比較高,但安全較有保障,現在新款的已經全部都不使用可塑劑了,所以如果想要購買時,可多詢問一下細節。

白色搖板:對於年紀還小的孩子,可以另外加購白色搖板,跳跳馬就會變搖搖馬,充氣時要記得先將馬的四肢塞進搖板內再充氣,才不會讓充氣後四肢圓滾滾的跳跳馬擠不進搖板中哦~

充氣方式:隨貨會附一個充氣閥,裝在馬屁股上的充氣孔,我們是用充腳踏車輪胎的那種充氣,記得充好拔掉後,要迅速插回蓋孔以免洩氣。

最適腰圍:腰圍67公分是最適合的充氣飽度。


arrow
arrow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