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椅】外箱.JPG

從我懷孕以後,我的粉紅T2和呂老爺的IGUANA桃就一直閒置在客廳,算一算應該也放了二年多了吧。最近呂把拔興起想要買個嬰兒專用座椅安裝在單車上,從一開始SERVEY時,就不時的聽他說什麼價差很大呀…便宜的有一千多,好一點的看起來安全一點的就要二千多之類的話。
不過這件事,我打從心裡就覺得應該是他的工作,對於該選擇什麼樣的座椅只關心不干涉。

前天他又跟說他發現一個好物,看起來很棒呀之類的,還說什麼廣告文案上寫著,〝如果你不打算買這樣的袋鼠椅,千萬別讓你的孩子試坐, 一般來說 ,他會哭鬧的吵著要......〞。

其實我真的沒什麼意見啦,我最重視的就是安全而已,只要這東西安全又舒適,貴一點我是可以接受的。不過知道價格以後,我還真的有點小吃驚,有沒有搞錯呀…居然要價3300大洋,再加上幼兒專用安全帽(蛋蛋帽)880元,兩樣合買4100元。這……是要搶家長的錢吧~~

雖然如此,我還是沒有反對,因為我知道呂老爺在尋找兒童單車座椅時,心裡一定幻想著,騎著單車環抱著女兒迎風慢乘的情景。也許這對他而言就是奢華的幸福吧---無價。

很快地,昨天他就把這兩樣東西帶了回來,袋鼠椅+蛋蛋帽。
【袋鼠椅】外箱2.JPG 

【蛋蛋帽】.JPG

首先我們先看了一下蛋蛋帽,說真的,要不是市面上沒有賣嬰幼兒安全帽,我真的覺得這安全帽貴三三耶。外包裝是寫著適用三歲以上,但在網路上我們看到很多小朋友都才一歲上下就戴得很好了。

蛋蛋帽的帽沿有幾條海棉黏貼在上面,隨袋還附了幾條,我本來以為那是增加厚度以調整成適合小朋友的頭圍的,結果沒想到只是替換用的(消耗品)。
【蛋蛋帽】內部.JPG 

阿妞和把拔研究中
【蛋蛋帽】研究中.JPG

阿妞的頭圍一直都是屬於5%俱樂部的,相較於同齡的孩子看起來頭小臉也小。
【蛋蛋帽】妞14M21D-試戴.JPG

戴起來果然太大,還派不上用場,稍微動一下就歪了。
【蛋蛋帽】歪了.JPG 

慶樺阿姨說看起來很像瑪莉兄弟裡的磨菇人,哈~
【蛋蛋帽】蘑菇?.JPG  

至於袋鼠椅,我們也來開箱一下,不過僅有照片哦,因為不是我負責安裝的,台灣總代理的官網上有安裝影片。
【袋鼠椅】開箱~.JPG 

【袋鼠椅】配備.JPG 

座椅跟小桌上都有WeeRide的logo
【袋鼠椅】小桌MARK.JPG  【袋鼠椅】座椅MARK.JPG  

呂把拔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安裝上去,可是阿妞一直很好奇也想湊一腳
【袋鼠椅】研究中.JPG  

試坐看看
【袋鼠椅】試坐.JPG 

把拔看安裝時她也要看(小賴皮~)
【袋鼠椅】小賴皮.JPG  

後來我們都覺得這樣有點危險,決定暫緩等阿妞睡著後再繼續。
【袋鼠椅】先裝好橫桿支架.JPG 

總之,安裝完後像這樣
【袋鼠椅】安裝完成.JPG

安裝好後,呂老爺開心極了,他馬上問我什麼時候要帶阿妞去兜風。

說真的,這個袋鼠椅我們都覺得貴了點,不過這種東西都是這樣,運費也許就佔了價格的1/3了,等真的實測試乘後,再來告訴大家到底值不值得了~

袋鼠椅家族台灣總代理
袋鼠老爹部落格

arrow
arrow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