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造訪《老柴咖啡館》是卡特莉揪我們去約會的,那時候阿妞還在馬麻肚子裡(出生前一個月)
【卡特莉的網誌(請點我)
而何家小妞也才五個多月大,臉頰圓嘟嘟超可愛~(玩到後來,她就這樣坐著睡著了耶~)
卡特莉家的小妞.JPG    

第二次去老柴,則是相隔大約兩個禮拜,那時候shows、大乃跟湯柚柚一起來找我,想了想決定帶他們再訪老柴。
柚柚的相簿(請點我)(此photo by 柚)
這兩次因為懷孕的關係,所以都沒有喝到他們的咖啡,但店內放鬆的氛圍卻給了我很好的印象。
姊妹聚in老柴.JPG  

最近在costco買了台陽春的三洋咖啡機,於是再訪想要購買老柴自家烘焙的咖啡豆,
店員非常細心的詢問我們喜歡的口味,並表示想要建議我們的二種咖啡豆當天已經賣完了,邀我們隔天再訪,屆時會讓我們試喝。

哇~我有沒有聽錯呀…居然還有試喝這件事!!
衝著老柴這麼有誠意的這點,我們是一定要依約前訪的呀~
當我們到了以後,她安排我們坐在吧台區等候,細心的煮了兩杯咖啡,一杯是安堤瓜、另一杯是曼特寧。
兩杯咖啡還各多了一個小杯分成兩份,好讓我們兩個都能品嚐到。
【老柴咖啡館】櫃台.JPG

雖然我不太懂咖啡,但也已經是喝三合一無法入口的人了,喝了他們的咖啡,真的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
襯著店內令人放鬆的音樂、昏黃的燈光,喝著香醇的咖啡,即使手抱著阿妞,我依然在周日晚上八點這種時候,感覺到非常的放鬆。

【老柴咖啡館】櫃台角落.JPG  

老柴店內除了賣咖啡和輕食外,還展示著咖啡杯和煮咖啡的用具,如果有興趣也可以詢價購買。
當天我們買了二包各半磅的曼特寧(半磅350元),這個價格雖然不算便宜,但即使用著我們家陽春的咖啡機也能煮出香氣濃郁的咖啡,光是這點,就很值得了~
【老柴咖啡館】咖啡用具、杯.JPG  【老柴咖啡館】看板.JPG  

這個星期天早上,我們決定帶著阿妞來老柴享用他們的輕食早午餐。
【老柴咖啡館】由內往外看.JPG 

接近11點的時候,店內僅剩三組客人
【老柴咖啡館】白天造訪.JPG

店內僅有的一個沙發區桌上還有未收的餐盤,詢問後店員說我們可以坐在那裡(真是lucky呀,每次都有坐到)
因為帶著阿妞的關係,本來還預想如果沒有沙發區或是平台區就不用餐了,還好~還好~
平台旁有個書櫃,裡面放著各式書籍,我猜想應該是店家夫妻自己的藏書吧!想看書的人也可自行取用~
【老柴咖啡館】沙發區AND平台區.JPG

才把阿妞放在沙發上不久,她就馬上站了起來,呂把拔還跟店員解釋說,她的鞋子是新的、乾淨的,完全沒踩過外面的地板哦。
【老柴咖啡館】看窗外.JPG

我們家阿妞太High,正值喜歡爬高的年紀,想讓她在沙發上乖乖坐著,真是不太可能,不一會兒功夫,她就想爬上平台了。
【老柴咖啡館】爬上平台.JPG 

把她抓回來,她又開始研究起袋子裡裝了些什麼東西?
【老柴咖啡館】想研究袋子.JPG

【老柴咖啡館】再看一看.JPG

等待上菜的期間,瞄到平台的階梯放著一組串珠遊戲,我想那應該是店家準備給小孩玩的吧…(用食指跟中指抓)
【老柴咖啡館】串珠遊戲.JPG

聚精會神的研究中(哈…其實只認真的玩不到五分鐘)
【老柴咖啡館】只認真了一會兒.JPG

【老柴咖啡館】換個角度看看.JPG  

玩沒多久就又想爬上平台區,不過我發現阿妞比我想像的還要膽小,居然只乖乖的坐(爬)在附近,沒有再爬進去探索。
【老柴咖啡館】又爬上平台區.JPG 

我們各點了一份舒活早午餐,前餐甜點是優格(我不知道上面紅紅的是什麼耶?)
【老柴咖啡館】優格.JPG  

餵了阿妞吃一口,發現她的表情不太好看(她嚐試新食物的時候都這樣),我們跟著吃了一口,發現因為是原味所以還蠻酸的,怕酸的人可以混著底下的蜂蜜一起吃會比較好入口。
【老柴咖啡館】吃優格.JPG  

我們點的舒活早午餐($180),一盤內有六種水果耶,可頌、馬鈴薯沙拉、龍蝦沙拉(?)、滑蛋、起士
這份早午餐真材實料,一點都不馬虎,營養滿分呀~~(他們家的鬆餅我也很喜歡)
【老柴咖啡館】舒活早午餐.JPG  

附餐飲料可選美式咖啡、鮮果汁還有一、二種我忘了是什麼,如果想點其他飲料則可折扣50元。
呂老爺加價選了冰拿鐵
【老柴咖啡館】冰拿鐵.JPG

而我則是選了鮮果汁,這杯還真的是〝鮮〞果汁耶,雖然我沒看到製作過程,但喝起來應該就是新鮮現榨的綜合果汁,完全不像敷衍客人的濃縮果汁還原的。
【老柴咖啡館】鮮果汁.JPG 

我們家阿妞在這裡超放鬆,不時可以看到她將頭靠在抱枕,趴在沙發上
【老柴咖啡館】妞14M19D-超放鬆.JPG  

不然就是再爬上去(不良示範…她真的把這當自己家了~)
【老柴咖啡館】再爬….JPG

自已站在窗邊欣賞風景
【老柴咖啡館】欣賞風景.JPG 

【老柴咖啡館】風景漂亮嗎?.JPG  

就是這一片綠意讓阿妞認真的看了好久
【老柴咖啡館】窗外.JPG 

後來我還是有帶著阿妞上來平台區看看,不過用餐的客人漸漸多了起來,我們也不好意思坐著上面妨礙別人…
來了一組7-8個客人後,我們決定讓出這一區,打道回府睡午覺,等起床後再出門去遛達了…
【老柴咖啡館】頭上的米奇好大.JPG 

【老柴咖啡館】回家睡覺去.JPG  

老柴咖啡館Lao Chai Cafe' House

老柴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aoChai
老柴名片.jpg  

arrow
arrow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