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M17D】推車超讚.JPG

二個多禮拜前入手了Maclaren的QUEST(請點我),經過這些時間的實測,我跟呂把拔都一致認為,這台推車真的很好推!
不論是一般的平路,或是有點不平的小石子路都OK,甚至是小階梯也可以輕鬆的將推車往後壓蹺起前輪而通過。

星期六帶著阿妞去參加呂老爺同事的喜宴,我們將車停在新店的某公有停車場的B2。
好死不死,這個停車場居然沒有電梯,所以只好我抱阿妞,讓呂把拔揹著推車跟媽媽包一路爬了二層樓上來。
這時候真的慶幸,還好推車不重!!

接下來在將娃娃車推往餐梯的途中,要經過一個很像公園的地方,結果…傻眼!!
因為它的無障礙設施只作一半,經過一小段的向下斜坡後轉個小彎居然變階梯,真是很無言耶,而且路又窄真是讓人進退兩難。
還好階梯不到十階,所以我就慢慢的推著推車像是表演特技般(不良示範)往下繼續走,這時候我又慶幸還好推車很好操控。

接下來到了餐廳,新人請客的地點在2樓,持續傻眼~~這個餐廳…居。然。又。沒。有。電。梯!!!
而且樓梯也很窄,所以呂把拔只好再扛一次…

經過這星期的種種考驗,我們真的很慶幸,還好我們換了推車!!!

延伸閱讀:

【好物分享】MACLAREN瑪格蘿蘭2011QUEST SPORT推車《這不是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