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rose-M.jpg  
早在我懷阿妞時,就曾經爬文得知瑪格蘿蘭的推車,當時網路上一片叫好,但因為我二姊給我了一台幾乎全新的CAPELLA(八年前買羊奶粉加價購的),所以也就決定將這筆預算省下。

最近天氣愈來愈好,帶阿妞推車出門散步的機會愈來愈多,但即使只是在北大散步,我跟呂把拔覺得我們那台推車超~難推【10M21D】坐推車好無奈的樣子.JPG 

這台推車有二個大缺點:
1.只有三點固定: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充滿著危險性,我們家阿妞會為了想要看推車的輪子或車體旁邊任何凸出的結構,而整個人彎身向外探,加上有前扶手,更能讓她使力的作著這些危險動作,有時候我一個人推著她要走完中庭居然要花將近十分鐘,不是中庭太大,而是因為我每走幾步就要停下來一次把我的孩子抓回座位,免得她掉下去。

2.輪子中看不中用:比起MACLRAEN,這台推車的輪子較大但卻剛完全不中用,只要有點小小的階梯(3公分以上),它就會呈現愈到障礙物的狀況,沒有辦法順利往前進。還有一個更麻煩的地方就是無法直線前進,總是莫名一直往左偏去。

其實除了這些還有幾個小缺點,但對我而言,上述這二點是促使我想要換推車最重要的原因,因為呂老爺也感受到這台推車真的很難用,討論之下決定入手Maclaren 2011年 QUEST SPORT。(本來有想要VOLO系列,但考慮到座椅不能變換角度而作羆)。

決定了推車型號,接下來就是尋找比較便宜的買點,我知道最便宜的地方應該是新竹的藍印子,但考慮到訂貨要去一趟,取貨要再去一趟,時間加上油錢很不划算。後來請同事幫忙問到桃園的小太陽(建新店)可訂貨,離我們家不算太遠,大概30分鐘左右的路程尚可接受,重點是價格也還漂亮的。

官網上定價9500,售價8500元,而我請同事在小太陽問到的價格則是6200大洋,比起新莊媽媽的店則是便宜了1300元。小太陽說訂貨後約一個禮拜可到貨,本來我是想說也許還會有第二胎,即使我比較喜歡粉色的,但還是想選中性一點的顏色比較好。

灰色跟藍色一開始就被我排除在外了(太不適合阿妞了),但小太陽說紅色缺貨要等到七月,我個人是不太想等啦,所以就不管了,最後還是選了粉色,呂把拔直說那個顏色很適合阿妞,很可愛。
blackchampion-M.jpg  blackscarlet-M.jpg  bluemist-M.jpg  

從下了訂金1000元,兩天後就通知到貨了(也太迅速了吧),當天晚上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取貨去,也順便在小太陽採買了一些東西,像是貝親母乳實感標準口徑的奶嘴,啄木鳥會員價賣69元,那邊才賣57元,我一口氣就先買了六個備用,還有同事託買的貝康米精,小太陽也是一盒260元,但買二送一,實在是便宜許多呀。

回家後,我們就把推車拿出來研究一番,不過我要先說,這真的不是開箱文哦,頂多只有拍外箱,因為我實在是不會介紹推車。

【Maclaren】外箱.JPG 


適用年齡:3個月~36個月
最大荷重量:25公斤---(這樣是指可以坐到還蠻大的吧)
車身淨重(不含頂篷、網籃、雨罩):5.5公斤---(個人覺得還蠻輕的)
座椅調整段數:4段調整 (角度:105-125度) ---(不是完全平躺)
車台展開(長寬高):83*48*104公分
車台收折(長寬高):29*27*104公分---(收起來小小一台)
品牌:英國   /  產地:中國
【Maclaren】開箱中,阿妞很好奇.jpg

因為去年在美國有發生多起收開嬰兒車時手指遭車架收折關節夾傷事件,所以今年度的都已經改成球型關節。 (請點我)
【Maclaren】球型關節.JPG

這台操作實在是非常的方便,方便到不需看說明書也ok,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介紹起。
讓阿妞試坐一下,她顯得很開心~(下圖中的五點固定,就是我最需要的!)
【Maclaren】妞14M8D-五點固定.JPG 

其他的官網介紹還有~
1.簡單快速收折,攜帶方便---(我覺得保守估計,算是(5)秒收車吧~)
2.後揹袋及側邊提把攜帶方便
3.夜間反光設計 / 延伸腳踏條:讓寶寶伸直小腿睡覺更舒適
4. 歐式五點式安全帶,,是安全的固定方式。 ---(讚~~)
5.座布可拆下清洗(建議手洗可保久)
6.內握手把形狀符合人體工學,推行時順暢,完全掌推車動向!! ---(這把手一定要稱讚一下,單手操控車也OK還可用來掛東西)
7.向下傾斜的腳踏板設計,為了防止小孩站起來的狀況,即使想要踏著站起來,腳也會往下滑,不易站起!
8.首創傾斜角度後腳管,讓您在推行時,不會有腳碰到後輪的窘境,這樣的設計,並能更省力的行進喔! ---(貼心設計)
9.5吋精美輪胎,更能吸收路面的震動!定向直行,也可360度旋轉! ---(輪子真的很好推~)
10. 踩雙煞,新穎後輪煞車設計

買回來後在客廳放了幾天,阿妞就一直對推車很感興趣,不時就過去研究看看。
【Maclaren】妞14M10D阿妞很有興趣.JPG 

一不注意,她就爬上去玩
【Maclaren】妞14M10D爬上去.JPG 

被發現了~~
【Maclaren】妞14M10D站著玩.JPG 

玩一玩還會蹲著(小肚肚好大哦~)
【Maclaren】大肚肚.JPG 

經過這幾天的實測結果,跟以前那台推車比起來,我還蠻滿意maclaren的~

翔盛官網
桃園小太陽:桃園市建新街163號1F (03-3758855)

後記:
經由洪棟棟媽咪的提醒,得知還有這個玩意兒~Lascal BuggyBoard Mini 推車輔助踏板

Las-2300-red-m.jpgIMG_20090511_0001.jpg
還說等我有第二個baby就用得到,呵~~真是貼心呀~~
此推車輔助踏板適用於瑪格羅蘭推車系列:Volo、Triumph、Quest、Techno XT

延伸閱讀:

【好物分享】MACLAREN QUEST-真的很好推~

arrow
arrow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