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M3D】又是XD臉.JPG     

記得一、兩個月前卡特莉帶著小妞來我們家玩時,看到了阿妞故意擺出的這個表情
那時候她說很像網路符號〝XD〞臉, 呵~看了看還真得很像耶…
這個表情莫名其妙地出現,又莫名其妙的消失了一陣子
一直到這幾天,看到馬麻又重新開始拿起相機拍居家生活的她,居然…又來了
把這個照片PO上FB,阿姨們說看起來像是不開心在〝歡〞的樣子
其實~~真的沒有耶…有圖有真相!!!
【14M】搞怪的XD臉.jpg  
我特地找出滿一歲兩個月當天拍的照片,看了看相片資訊,這兩個表情只差了兩秒
真的可以證明~~〝是她在搞怪/搞笑〞啦~~

除此之外,還會故意對著相機作表情,例如:故意吐吞頭
【14M】吐吞頭.JPG 

又馬上偷笑
【14M】偷笑.JPG 

花招愈來愈多
不過我一定要說的是,我不是故意要讓她披頭散髮的
那時候她剛洗完澡,不久就要準備睡覺了,所以沒幫她綁起頭髮(怕她這樣睡不舒服),只用了小夾子,
【14M】翻書.JPG

我一直都喜歡阿妞夾小夾子勝於綁起來,但這件事在她一歲以前都還OK, 後來她不知道怎麼開始注意起她頭髮上的夾子,只要夾上去,不久就會被扯下來,把玩了一下就會往嘴巴塞…

今天就是像這樣,一下子就又被她發現,很快就扯了下來 
【14M】又想拿髮夾了.JPG  
扯下來
【14M】扯髮夾.JPG

拿到髮夾很開心(披頭散髮)
【14M】披頭散髮.JPG 
【14M】開心的抓著玩.JPG

玩一玩就想放到嘴巴咬一下
【14M】又偷咬.JPG

我當然很快的就制止她了呀,除了要她乖乖交出手中的髮夾外,還引開她的注意力
例如…玩那些她早就興趣缺缺了的玩具們~

阿妞很好笑,只要我們跟她說ㄋㄞㄋㄞ,大部分時候她都會乖乖趴著撒嬌
就算是對玩偶們也不例外,像我說:「妞~熊~熊~跟熊熊ㄋㄞㄋㄞ」
她就會乖乖的跟熊撒嬌,有時候是直接抱著將臉靠上去,有時候就像這樣,把身體拗著把熊夾住就算是ㄋㄞㄋㄞ了
【14M】跟熊ㄋㄞㄋㄞ.jpg 

同場加映~阿妞的新寵(這隻是在去長灘島前就加價換給她玩的哆啦A夢,後來發現她有可能會把手指伸進去風扇內再加上發生電池爆炸意外,所以現在他是隻〝純欣賞〞的哆啦了)
【14M3D】阿妞的新寵~哆啦A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