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印母親節活動.jpg  
點點印在4月中時,為了慶祝母親節,每日都有一種商品限量100本打85折
只不過有規定要在4/25前完成作品
剛好適逢阿妞滿一歲了,我也訂了寫真本的預購卷,順便逼自己在期限內好好整理阿妞的照片

在阿妞滿六個月大時,我也曾經製作過三本隨手翻(長得像這樣,圖片取自官網)
隨手翻.jpg

一本給阿妞外婆、一本給阿妞奶奶,第三本則送給了很疼阿妞的慶樺阿姨
我自己手上則是沒有留,拿到實品後,我覺得真的就是照片,只是把它裝訂成冊
畫質雖然不錯,但在翻頁時總怕會將指紋印上去,應該蠻適用於單次遊記類的
至於人物寫真類的,我覺得還是比較適合用文庫本或寫真本

這次的寫真書,果然是為了母親節的活動,趕在母親節前我也收到了完成品
紙盒包裝.JPG

打開以後就看到了寫真書,雖然事先就知道規格是19.2X14.4cm,但實際看到後還是覺得有一點小本
打開後的樣子.JPG 

雖說是寫真本,但其實就是平裝的寫真書-以照片為主文字為輔
打開第一頁,是作者介紹
內頁1.JPG

作者介紹.JPG

內頁(滿版)
內頁2.JPG

多圖版面-最多好像一頁可以放到八張照片
內頁3.JPG 

書底頁-可自寫一段文字
書底頁.JPG 

書背(為了方便第二本的誕生,所以我有寫上製作年份)
書背.JPG

這次的活動是慶祝母親節,所以有額外贈送母親節的包裝
母親節禮物包裝diy.jpg  

實品長這樣
包裝diy.JPG

不過因為我是打算送給自己或阿妞留念,所以並不打算真的把寫真本包起來

因為是收藏阿妞0-1Y比較有紀念性的照片,所以我有加價製作成80頁
(原價48頁含運809元,預購690元,加價400元變成80頁)
整體來說,除了尺寸小了點,其他我都還蠻滿意的

如果不想花錢去拍美美的週歲寫真,用這樣的方式,將小孩的成長紀錄裝訂成寫真本
也是另一種不錯的選擇…

(寫真本線上閱讀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