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風草原餐廳.JPG  
因為一家三口相繼感冒的關係,所以假日除了在家休養,也只到社區附近逛逛
跟他們父女倆比起來,我是屬於相對健康的那一個,對於平常都在白天上班 、晚上回家
連續二個假日都悶在家,我都覺得快發霉了

這個禮拜因為阿妞感冒好得差不多了,而呂把拔雖然尚未痊癒,但至少也已經是感冒末期
真的讓我很想出門去走走
雖然他們父女倆午覺睡到下午三點半,但還是沒有打消我想出遊的念頭

想挑個離家近一點的地方(太遠的話,呂把拔會懶得出門)
記起曾經聽過的綠風草原餐廳,上網查了地圖,離家約半個小時,還算可接受
只可惜訂位只剩晚上七點半。等他們父女一起床就出發…

雖然太陽不小,但其實風還蠻大的,而且不算熱。
因為阿妞還有點流鼻水,所以我還是不敢讓阿妞穿太少
睡飽飽的阿妞,知道要出門心情也很好(最近她真的很愛拗腳~)
【12M16D】出發.JPG

循著官網告知的路線,下了中壢交流道大約五分鐘就到了目的地

一到停車場,我就好開心~
因為種了好幾排〝小葉欖仁〞,我最喜歡在春天看到的樹
枝條總是向上、嫩綠又細緻,讓人看了就覺得生氣勃勃、充滿朝氣


小葉欖仁.JPG

餐聽入口處,擺了一隻坐在白木椅上的可愛大熊
大熊迎賓.JPG

這間餐廳的特點在於是由高爾夫球場所改建,所以除了擁有一片大草原
也接受讓人舉辦婚禮
婚禮佈置.JPG

至於用餐的部分,12歲以下的兒童入園免費,大人則是一人150元但可以抵消費
要先付費拿到入場卷後才可入園,要用餐消費時再拿出來折抵
入園卷.JPG

一樓用餐區是開放給帶寵物一起用餐的客人,二樓則是一般用餐區
如果不想用餐也選擇在戶外區喝下午茶
綠風外帶區.JPG

外帶區.JPG

走過用餐區進到草原區,真的是不禁要喊哇~~~好漂亮的綠地哦!
草原緩坡.JPG

還有幾個這樣的沙坑,不管是有帶玩具或沒帶玩具的小朋友
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沙坑.JPG

【12M16D】阿妞的口水.JPG

左側戶外區還有幾棵這樣的大樹,作了平台另闢一方小天地
如果不是帶著阿妞,我應該也會爬上去看看,

大樹平台.JPG

這裡就是戶外用餐的地方,如果不想在草原上走動的人,也可以選擇坐在這裡喝飲料聊聊天
戶外區.JPG

這一區就是餐廳的外觀餐廳.JPG

像我們是為了小孩來到這裡,但也有人是為了心愛的狗狗,想帶他們來草地上走走或奔跑
阿妞跟馬麻完全不一樣,看到狗開心的不得了(是的~其實我非常的〝害怕〞寵物們,完全不敢太靠近)小狗們.JPG

草地上還放了好幾顆大球,大家都拿來玩你丟我撿的遊戲,只是對象是狗狗跟小孩的差別而已
阿妞非常喜歡大球球,一直伸手想要摸
【12M16D】喜歡大球.JPG

因為草地有點濕的關係,所以一開始沒讓阿妞下來
只讓她坐在推車上跟把拔玩拍拍球
【12M16D】爸爸拍拍球.JPG

但她實在是不受控制,我們家的推車根本就困不住她
【12M16D】阿妞也要玩.JPG

於是就把她抱了起來
【12M16D】不想坐推車了.jpg

放阿妞在地上,她非常的好奇一直摸一直摸
【12M16D】很好奇的摸摸草.jpg

顯得很開心~
【12M16D】很開心.jpg

但就算是趴跪著,也都不敢移動
【12M16D】不敢爬.jpg

不敢爬…
【12M16D】不敢移動.jpg

但我萬萬沒有想到,最大的問題居然是阿妞會撿地上的樹葉或拔地上的草起來吃
有時候是很明顯的看著地上撿葉子,有的時候是明明看著妳笑,手卻在一旁不停的拔草
不過當然還拔不起來啦
一不注意就讓她塞了一小撮乾草進嘴巴
【12M16D】亂塞進嘴裡的乾草.jpg  

這小孩很有趣,因為摸到濕濕的草地,大概是碰到土了
還很好奇的看著自己的手指(左手又抓了另一片枯葉)
【12M16D】手手摸到土了.jpg

又想塞進嘴巴裡
【12M16D】又想吃吃看.jpg

呂把拔把大球拿到阿妞的面前
【12M16D】爸爸拿了球來.jpg

【12M16D】阿妞看到了.jpg

為了玩球球,讓她鼓起勇氣地移動了一下
【12M16D】為了玩球球站了起來.jpg

推著球走當然很容易跌倒囉
【12M16D】又跌倒了.jpg

爸爸在一旁拍球,阿妞也很認真的看
【12M16D】阿妞好認真的看.jpg

認真到想要向前去追球
【12M16D】站起來想撲球.jpg

草原上除了一大片草地外,也種了一些小花草
【12M16D】輕輕摸花.jpg

整片草原非常的大,我們就這樣走走玩玩拍拍照
【12M16D】太陽快下山了.jpg

草原區的圍牆外是這樣的一片稻田,因為已經沒看到稻田了
特別覺得心曠神怡
路邊的稻田.jpg

除了草地,還有一個這樣的湖(池?)
綠風草原的湖.jpg

【12M16D】妞心情還是很好.jpg

湖內養了魚跟鴨子,好像也可以跟服務人員買魚飼料來餵養他們
湖裡的鴨子.JPG

我覺得這裡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的地方
即使是像阿妞這麼沒有行動力的小小孩,也能在這片草原待上1~2小時候還保持好心情
【12M16D】跟爸爸合照.JPG

【12M16D】還是只有二顆牙.JPG 

趁著呂把拔上去廁所,我讓阿妞自己坐在廁所區的平台上拍照
看她這樣獨自坐在那…有一種女兒真的長大了的心情
【12M16D】坐在平台上.JPG

【12M16D】拍藝術照.JPG

到了五點半,我們決定先找個地方坐坐餵阿妞吃燉飯
吃完飯看看鴨子天色就暗了,溫度又下降了一些,不太適合再繼續在戶外了

【12M16D】看鴨子.JPG

因為訂位是七點半才有位子,一開始先坐在餐廳的等候區(那時候才六點)
可是我們家阿妞根本坐不到十分鐘就一直動來動去唉唉叫,只好又抱她出去晃
【12M16D】等用餐.JPG

等了半小時後,決定跟服務人員反應為什麼空位明明不少卻無法讓我們入坐
她們解釋如果訂位是安排二樓用餐,一樓則是留給帶寵物的客人
我們表示不介意後就入坐了一樓區
不過大概是等太久的關係,她完全坐不住餐椅一直想要爬進來
【12M16D】坐不住餐椅.JPG

餐廳的用餐價格其實不算低,最低價位的一客要價480還不含10%的服務費
前菜我們都是點義式蕃茄湯,另附手工麵包,口味不是很特別
義式蕃茄湯.JPG手工麵包.JPG

左邊的凱撒沙拉、右邊的一般的蔬菜沙拉則是
蔬菜沙拉.JPG凱撒沙拉.JPG

至於主餐,我點的是海鮮燉飯,我們都覺蠻好吃的
可是呂老爺的蕃茄肉醬斜管麵,不曉得是不是口感的問題,就有點SORRY了
海鮮燉飯.JPG蕃茄肉醬斜管麵.JPG

甜點跟飲料我就沒拍了,個人認為以這樣的餐點內容,價位是算有點貴
如果下次再來的話,應該會選擇點下午茶坐外帶區就好

阿妞一直坐不住,我們也無法悠閒的用餐
一開始她還顧著看隔壁桌的大拉拉,可是當拉拉趴著睡以後,她就又唉唉叫
呂把拔只好抱著她,給她紙巾讓她學擦桌子(其實是為了轉移她的注意力)
【12M16D】硬要給人抱.JPG
  
用完餐後再走到草原區看,雖然有另一番風情,但因為溫度又更下降了一點
實在不宜再久留,我相信夏天的晚上應該很適合在戶外區散步,不過我不確定會不會有蚊子啦!
草原夜景.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