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12D】穿上外套出門去公園散步 

▲後方為新落成的活動中心暨閱覽室

當初吸引我們買下目前的房子有幾個很重要的點

其中包括鄰近桃子腳完全中小學(只隔一個建案,走路不到五分鐘)和號稱有萬坪的公園

大概是因為選舉將近的關係

公園和活動中心都相繼落成啟用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有這麼好的資源當然不能白白浪費它呀

 我們家附近的公園也是剛蓋好而已

雖然呂把拔的感冒還沒好

但是星期天下午都窩在家裡好像有點太浪費了

而且也想帶阿妞一起來逛逛這個新蓋好的公園

公園步道是混凝土

這個公園究竟有沒有萬坪其實我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其中有一區兒童遊戲區,設備不少,還蠻多小朋友來玩

等阿妞再長大一點,應該也會很愛

可是我居然沒拍到照片

 

步道則是使用混凝土,所以會有小朋友在上面騎滑板車或腳踏車

其實如果速度慢一點的話是還好

但如果在上面飆車之類的  我就覺得不太適合  有點危險

所以會有小朋友在上面騎小腳踏車跟滑板車

除了那一區兒童遊戲區外,整個公園的配置大概都是草地及人造緩坡

雖然稱不上多麼美麗    但至少是個綠意盎然的好地方

我已經可以想像得到  牽著會走路的妞妞來這邊散步

這些大石頭不知道要當邊界用還是讓行人坐的,總之設計很奇怪

這天  天氣還是有點冷

阿妞居然還是可以流口水搞到外套都濕了

口水流到外套都濕了 天氣還是蠻冷的

呂把拔彎身帶阿妞帶路邊的小花

結果我只顧著看到草地內居然有黃金  直吩咐不要踩到

(養狗人士還是要有公德心…別破壞他人逛公園的興緻呀…)

把拔帶阿妞看小花

逛完公園一圈  發現天氣太冷了   還是不宜久留

等天氣好一點再來親近大自然吧

總之   住家附近有綠地、公園    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天氣太冷了,還是回家吧 踢腿腿 拉外套  連這樣也可以蹺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