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93

雖然在朋友眼中,我好像是一個很會買也很愛買的媽媽(沒辦法否認),但在選購小朋友的玩具方面,我其實是個很龜毛的人,對〝品質〞跟〝廠牌〞有一定的堅持,畢竟我們是愛孩子才買這些東西來博取歡心或啟發各項能力,所以我一點都不想拿來路不明或沒有通過檢驗的玩具,來毒害我們的寶貝。

咪妮已經九個月囉!也到了喜歡爬爬四處探索,喜歡新奇事物,什麼東西都有可能塞嘴巴的月齡。

這次剛好能夠獲得體驗全球著名的拉梅茲(Lamaze)玩具(音樂布蟲尺)的機會,我真的很開心^^


IMG_8939

坦白說,我以前對於毛毛蟲這種昆蟲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自從看了〝好餓好餓的毛毛蟲〞這本著名的繪本後,看到毛毛蟲的玩具總會特別多看幾眼。

拉梅茲毛毛蟲音樂布尺在細節的設計上很用心,像是眼睛的部分是用繡出來的,我覺得這點設計考慮得很周詳,因為呀如果是用縫上去的,難免會有被正值口腔期的孩子咬下來誤吞的疑慮

頭上的觸鬚跟毛毛蟲的腳,都設計成扭結狀,可以讓孩子咬咬,滿足想要東西的欲望或是舒緩長牙中的不適。


IMG_9002  

色彩方面非常的鮮豔,身體的每一節都用了不同的顏色,布料的觸感也不太一樣

有類似絲綢滑面的質感、刷毛溫暖的觸感。

IMG_8942

還有略有凹凸紋理的布料,在設計上還蠻用心的,光是身體不同節使用了不同的布料,就可以帶給孩子更多的觸覺和視覺的刺激。

IMG_8943

毛毛蟲的背面,還印有數字刻度,可以拿來幫小baby隨時紀錄身高變化,或是學習認識數字

不管是抓著頭部或是尾巴都可以藉由甩動來吸引孩子的目光,訓練眼球運動。

IMG_8941

我覺得在顏色和觸覺的設計都已經很不錯了,但不僅如此哦,既然叫作音樂布尺當然就會有音樂呀

只要擠壓鼻子的部分,就會發出可愛的音樂

按壓身體的第三節和第六節,就會有類似揉塑膠袋的沙沙聲

按著身體的第四節,會發出啾啾啾的聲音。

在尾巴的部分則會有一個扁扁的圓柱型,裝有小鈴噹,發出清脆的響鈴聲。

聲音都算是溫和能吸引孩子注意,但又不像聲光玩具讓人覺得吵鬧的哦!

只要避開頭部(有音樂),其餘都是可以清洗的材質,讓孩子抱著玩(接觸皮膚也很安心)

0歲開始就可以陪伴在孩子身邊,非常適合0-2歲的孩子玩耍

我本來以為這比較適合給小小孩玩,沒想到拿出來要給咪妮玩的時候,已經三歲七個月的妞妞看到卻非常的感興趣。

阿妞認真的觸摸著身體的每一節,還一直問我:「馬麻~為什麼有鈴噹的聲音?為什麼啾啾啾的?」
IMG_9010

而且還會看著毛毛蟲腹部的數字,自顧自的數著:「5、10、15、20……:」
IMG_9026  


IMG_9040  
  
至於我們家的咪妮則是認真的端詳的一會兒後,就直接放到嘴巴去了。

IMG_8955  


再來就是每個部位都摸摸看、捏捏看,好奇得不得了…

毛毛蟲1
毛毛蟲2
哇咧~這張把毛毛蟲抱著的模樣也太陶醉了吧…

IMG_8971


這幾天把毛毛蟲放在客廳時,時不時就會看見咪妮在咬毛毛蟲
IMG_9232

哈~發現馬麻在偷拍
IMG_9233

雖然毛毛蟲音樂布尺的體積不算小,但是呀…個人認為若真要〝收納〞也完全沒問題。
只要拿個吸盤式的掛勾,將尾巴處的布環掛上去就ok了。
若是家裡有嬰兒房或兒童房,拿來佈置也是超可愛的啦!

IMG_9000

至於若是送禮哦,我覺得可以當成彌月禮或是周歲禮都非常的適合哦!

不過由於【由於盜版猖獗,為了保障寶寶的健康與自己的權益,請認明購買麗嬰國際進口的拉梅茲商品】

【哪裡買】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1485136553;_ylt=AmSgProih9p4hrOGq8dua3MBOB4J?act=recomm1


 

arrow
arrow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