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繹寶寶護唇膏  

我自己本身的皮膚,一直以來就是屬於比較乾燥和敏感的類型,每到秋冬除了鼻頭會脫皮以外,唇部也經常容易乾裂,所以一到冬天,護唇膏是絕對需要隨身攜帶的東西之一。

昨天回台北,睡了個午覺起來,還被妞妞問我說:「馬麻~妳嘴巴怎麼了??」
照了鏡子才發現,我的嘴唇居然乾裂到流血了!!!
氣溫一驟降,忘了補充水份和護唇膏,這種情況就有可能會發生。
看到自己的嘴唇裂了,馬上也看了看妞妞的嘴唇,也是一樣乾乾的耶…
然後我又想到,難怪最近我姊都跟我說,妹妹都會一直咬嘴唇,恍然大誤的想到,該不會也是因為嘴唇覺得乾乾的吧!!

往年秋冬時,妞妞都是跟我一起使用護唇膏來保護嘴唇的,回到家裡才想到,我不是有【草繹】的寶寶護唇膏嗎?
此時不用更待何時呢!!!

相信很多媽媽都跟我一樣,聽到【草繹】的產品,就一定會直接想到他們家的防蚊液。
溫和不刺鼻的氣味和優異的防蚊效果,一直是大家的心頭好。

這次【草繹】新出了一款【寶寶護唇膏】
仔細一看包裝上的說明,主要成份是有機乳油木果油、有機橄欖油、有機可可脂…。
 P有機乳木果油: 乳木果油是從乳油木果仁中提煉出來的油脂,也可以稱為乳木果脂,含有天然豐富滋養,潤澤、修護乾燥雙唇的成分,保濕度高,有效預防乾裂及脫皮。採用歐盟ECOCERT認證有機乳油木果油。
 P有機可可脂: 可可脂是從可可樹種子提煉出來的油脂,具有高效能的保濕柔膚作用,能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有效滋潤肌膚,使肌膚柔嫩有彈性,健康有光澤。採用英國Organic Soil Association 有機土壤協會認證有機可可脂。
 P有機橄欖油: 橄欖油提煉自橄欖的植物油,蘊含大量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兼具維他命E成 分,對滋養乾燥皮膚非常有效。採用歐盟ECOCERT認證有機橄欖油。

在這個聞毒色變的時代,天然的成份已經是非常難得了,更何況是有機的呢!
因為強調是給寶寶使用的的,所以不添加香精、色素及化學防腐劑

香精,色素及化學防腐劑,是造成寶寶肌膚最大的過敏源。因護唇膏容易被吃下肚,更容易造成寶寶身體的負擔。

因為沒有添加色素和香精,所以聞起來是沒有任何的味道保存期限有2年,不管是大人還是3個月以上的寶寶都可以使用
可以隨時的塗抹,或是當作唇彩打底來使用。

先拿出來給妞妞試用…
使用前,可以明顯看到嘴唇乾乾的
IMG_8862  

IMG_8872

IMG_8875

IMG_8878

這款護唇膏真的好滋潤哦,塗完後油油亮亮的,而且乾燥的唇紋也變得很不明顯了。
IMG_8890 
 

 

大概是滑潤的質感太好塗了的關係,妞妞就這樣一直塗一直抹,還用自己的食指去沾取來塗嘴唇

也不管我拿著相機在拍她,反覆塗著自己的嘴唇,達到了渾然忘我的境界
IMG_8890

IMG_8820 

看妞妞塗起來滋潤效果那麼好的樣子,我自己也趕快塗了一層上去,
神奇的是,塗上去後洗了個澡,用手指順手一擦,居然把原本唇上的死皮去抹掉了。
然後我就再塗上一層,隔天睡覺起來,嘴唇乾裂的情況已經修護好了,真是非常不錯的產品耶~~
果然是不管大人小孩都能安心使用的好物呀!!!

寶寶唇部的肌膚的厚度只有大人的十分之一,更需要好好的呵護,
既然是寶寶護唇膏,當然也要給家裡那個常常在舔咬嘴唇的咪妮試試囉(8+)


塗抹前(臉上被臭蚊子咬了好幾個包,真氣人!!)
IMG_9043

哇~~看起來怎麼這麼可口…
IMG_9048

juicy~juicy~好想咬一口。
IMG_9050

看來只有一條真的不夠,要姊妹一人一條才可以啦…

arrow
arrow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