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晚上,我們一家四口窩在大床上, 隨意翻滾玩耍。

呂阿妞用小手摀著嘴巴,眼神俏皮的跟呂把拔說:「我跟你講一個祕密哦!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你哦!」
只見呂阿拔心花怒放的說:「妳這麼愛我哦,好吧!那下輩子娶妳當老婆好了~~」
什麼!!!!!!!



在一旁逗著咪妮玩的我,瞬間定格,嘴巴 一扁後嘴角往下扯,鼻頭莫名的酸酸的, 突然覺得好想哭。 呂把拔瞥了我一眼後笑著說:「不會吧!這樣也要哭…換妳當女兒有比較不好嗎?」
我想一下覺得應該沒有比較不好,但還是 覺得很想哭。

呂阿妞疑惑的說:「馬麻怎麼了??」 呂把拔:「馬麻在〝張〞,妳等一下哦, 我〝秀秀〞她哦!」
阿妞:「馬麻哭了哦??」
呂把拔:「對呀!!妞妞呀…下輩子不能娶妳當老婆啦,妳馬麻說要當七世夫妻。」 然後又對我說:「好啦!好啦!還是娶妳啦,妳很好笑耶~」
聽了後我作了一個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幼稚 的動作。
面向疑惑的阿妞,給了她一個燦爛笑容外加比YA!

後記: 平常我們家的浴室、廁所清潔是歸呂把拔管,當我昨天用舊牙刷清潔洗手台時,呂把拔說:「我本來想跟妞妞一起泡澡,順便洗浴室的說。」
我用下巴指了指馬桶說: 「該刷馬桶 了!」
呂把拔說:「哈~下輩子我要當老婆,你 當老公。」
我疑惑的點頭表示同意後,他又說:「然後我要叫你去洗馬桶,而且你要多賺一點錢,因為我只要餵配方奶就好 了,哈哈哈!!!」

…………這是在報復我不讓他下輩子娶阿 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