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刷牙時,被呂把拔疾呼進房:「老婆~~妳快來快來~趕快來看,妹妹站起來!!!」
開心之餘,立馬拿出手機拍下這一刻。
IMG_8521.JPG

這張她後來累了坐下後,呂把拔又拿小兔子吸引她站起來的照片。

IMG_8522.JPG

哈!還墊腳尖咧!

IMG_8526.JPG  
拿不到小兔子臭臉中!




果然就像大家說的一樣,第二胎的發展都比第一胎快一點,我自己的解讀,是因為爸爸媽媽太忙了,沒有辦法像只有一個孩子時,那樣隨時陪在旁邊。
像我們家,我幫姊姊洗澡時,就是我把妹妹放在大床上的獨處時間,可能在沒有大人保護的狀況下,她自己摸索出很多運用身體能力的技巧。沒有人在一旁喊著:「小心!」她也就放膽的探索著。

從趴姿轉坐姿,到坐得挺挺的不需扶著,再到現在會扶著東西站起來,也不過就短短二十天的時間。
不過這也代表,我不能再把她自己放在大床上了,隨時都有可能會掉下來,放在小床上若不放低床板,隨時也有可能〝倒頭栽〞。

幸好好朋友軒媽,要借我她的幫寶椅,這樣我在幫姊姊洗澡時,應該可以把咪妮放在門口,坐著那兒看姊姊洗香香了。

IMG_8492.JPG 
↑7M9D 還把大眼蛙的吸管當作固齒器咬咬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個半月 扶東西站起來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