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鋪媽媽包早在媽媽界掀起一陣熱潮,但因為我已經有了媽媽包了,再加上阿妞漸漸大了,也不太需要帶很多東西出門,而且我自己又有點小小的叛逆不喜歡跟很多人撞包,以致於雖然一直聽說有多好用多好用,卻一直沒有購買的欲望。

但在咪妮出生以後,呂把拔又換了工作,我們的生活型態發生了轉變,早上我要自己開著車載兩個孩子出門,產假結束的頭幾天,我發現自己必須抱著孩子又大包小包的,實在是非常的不方便,下了班接他們回家時,更是要自己一手抱妹妹,一手牽姊姊,如果包包又從肩膀滑落時,那種狼狽真的是讓我完全優雅不起來。

這種日子過了一個禮拜後,我深深覺得自己需要換一個可以讓我空出雙手的後背媽媽包,一個又輕隔間又多,款式又不會太sporty,可以讓我直接背著去上班的包。

上網作了功課後,才知道鼎鼎大名的喜鋪包出了後背款,也成為許多雙寶媽媽的心頭好,不到一天我就決定我要入手了,雖然價格我覺得有點高,但想想如果能夠提昇方便性,應該還是值得的。

上了MamiBuy的寶貝特店,看到了好多花色哦,跟已經擁有CT-BAG的表妹討論了一下,她提醒我如果平常上班也要背的話,要選個比較容易搭配衣服的顏色,原本屬意經典的黑粉點,但實在是賣太好了售罄,不曉得何時會補貨,我又不想等,於是選了隔天即將補貨的愛麗絲紅。

等了兩天就收到了,桃紅色的包裝外袋很討喜。上頭的銀色蝴蝶結logo,讓人有一種要拆禮物的開心感。

IMG_7364.JPG

IMG_7365.JPG

包包正面下方,也有經典的logo,收到後說實話,品質比我想像的還要好!
IMG_7366.JPG

對於空氣包的材質,我一直擔心不像皮革那種有質感,總怕會有一點點的廉價感或是粗糙,但是拿到手後,我的疑慮漸漸的消除了。
IMG_7367.JPG

跟一般的後背包不一樣的地方,在於背包的後面貼背處,設計了兩個拉鍊袋,而且彼此還不相通,一開始我還體會不出方便的地方,實際用了以後,才發現這個設計真是太聰明了。(後面介紹)
IMG_7368.JPG

包包正面,放小雜物或衛生紙之類的袋子。
IMG_7369.JPG

包包內部也全部都是討喜的桃紅色。
IMG_7370.JPG

如果說前面的文章是所謂的〝開箱文〞,那後面的就是我實際使用了將近四個月〝實測文〞

因為早上我是將孩子載去媽媽家,再幫阿妞刷好牙才去上班的,因此為了省事都會直接再揹去上班,以至於這個B-BAG,日也操夜也操,就連假日出門也是揹它,幾乎可以說是每天都揹啊!

但是過了四個月後,它的耐用程度還是讓我很滿意,而且可能是材質的關係吧,並沒有因此而呈現舊舊的感覺。
IMG_8218.JPG

包包內部有很多的隔間,除了上面前後各有一個拉鍊內袋外,底部前後也各兩個隔間,左右各一,所以光是包包內部就有八個隔間。
IMG_8221.JPG

下面這些都是我每天必須要帶的東西。
二個保溫袋,第一個放冰寶以及咪妮當天要喝的三瓶母奶(玻璃奶瓶),另一個則是放四個空的玻璃奶瓶以及兩個要擠奶的喇叭罩和三個乾淨的奶嘴頭,奶嘴頭沒有跟冰寶放在一起,是因為怕熱脹冷縮而變質。
IMG_8226.JPG 
由左而右是咪妮的早餐奶(去阿嬤家才喝),我的保冷杯(有時裝冷泡茶,有時裝煮好的咖啡)以及妞妞的水壺。
IMG_8233.JPG

我的皮包、零錢包、手機、小平板、精油包、雜物包。
IMG_8236.JPG

家裡鑰匙、汽車鑰匙、機車鑰匙以及各自的搖控器。
IMG_8237.JPG 

包包的空間真的是很神奇的大,這些東西放進媽媽包還綽綽有餘。
IMG_8242.JPG

咪妮的早餐奶放外面的水壺袋,是為了方便我開車到我媽家時,在門口她可以先抱妹妹進去,順便先拿母奶進去餵,我停好車再帶阿妞上去。
IMG_8243.JPG

至於貼背處的口袋,則是放鑰匙們,因為我常必須一手抱著妹妹時,一手撈鑰匙,放在貼背處,既好拿又不怕掉出來,對我而言,實在是一個非常貼心又聰明的設計呀!!!
IMG_8238.JPG

以上是我每天基本必裝的東西,還不含偶爾會帶的樂扣玻璃便當盒。
實際放在體重機上量,我才知道至少是5.4公斤,抱著接近八公斤的妹妹,總共是十三公斤的重量,對我而言真是不小的負荷(以前的我可是飼料雞一隻呢!)。
IMG_8244.JPG

用了將近四個月,背帶跟提把處都沒什麼磨損,我真的是太推薦這個媽媽包了,如果妳跟我一樣是每天必須大包小包又要抱孩子出門的雙寶媽(三寶媽),或是必須空出雙手抓小人的媽媽,我相信這個後背包絕對是妳的首選呀!!
IMG_8245.JPG

arrow
arrow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